267900_254307097916749_100000123835715_1224311_4950979_n 
  現在的我人此刻還在婆婆家,廚房正飄著香味等下要吃中餐!有在發摟我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婆婆是個非常非常好又隨性的婆婆(雙手背後面身體搖擺),每次回婆家就是大吃大喝的時刻,而且還不用作家事,吃的用的都是品質一流的好東西,就像以前在台灣每次回我媽家的時候吃的用的也都是好東西那樣,畢竟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歐歐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

  正因為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噢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有完沒完阿)所以天下的媽媽都有一種喜歡叫孩子們吃東西的興趣,孩子坐著也吃站著也吃只差沒有躺著也吃了,肚子餓給你吃肚子不餓給你吃,吃完之後飽到不行了還是給你吃,這種養小豬的方法真的很可怕,感覺隔天你就要被抬去祭神了。


  自從回到法國後回來婆家的次數已經很多了,每次體重的加乘都是回來天數x0.7,也就是兩天就胖一點五公斤,屢試不爽,畢竟不是住在一起所以每次的回婆家璽媽都會超級開心,準備很多東西,除了當場吃的之外每次都會在有吃有拿的拿一堆回去。


  或許大家會說你可以不要吃那麼多阿愛吃還怪婆婆,可是身為長媳(好啦發國人沒在管這個)的我為了做好一個好新婦的模範,真的不得不吃,因為我發現只要我吃了少一點璽媽就會很關切的問說怎麼了今天不好吃嗎?還是你想要吃其他什麼我在去用??所以你看看我怎麼能辜負婆婆的一番美意呢?(明明就自己愛吃)


  就像之前在台灣我們每次回我媽家裡,璽里爾都會被他的丈母娘(也就是我老木)餵食很多食物,通常從最一開始進門就來一杯的牛奶或是現打果汁,到去餐廳大吃大喝都是家常便飯,有一次丈母娘煮了一大碗麵給璽里爾吃,璽里爾吃了第一口就發現不妙,因為不合他胃口,丈母娘問他:好吃嗎?他說噢太好吃了然後只好含淚把麵吃光,吃光後丈母娘又問他好吃嗎?璽里爾回答好吃阿(笑中帶淚)!丈母娘又說那在來一碗我煮了很多!


  這個小故事的結局就不要多說了因為璽里爾的丈母娘其實也會定期來看,最後就來呼應前文,用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噢噢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來結尾吧。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