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 
  在之前的[囍事]序中有說到而且大家也可以看到,璽里爾以前是留著羊咩咩一般的山羊鬍,我個人對於鬍子是沒有什麼特殊喜好,所以當初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沒有任何感覺,只覺得他看起來比我大個三四歲,認識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個同年,至於為什麼會留山羊鬍其實一開始也不是他自己決定的,而是他妹希望他留,因為璽妹可以說是鬍子控,覺得有鬍子的男人帥翻天,所以本來璽妹夫是沒有鬍子的,可是交往之後就被逼著留了(對外表示是自願,不過久了之後妹夫本人好像也習慣了)

  所以他妹強烈要求璽里爾要留鬍子,於是在十七歲那年他就開始蓄山羊鬍,為何不是落腮鬍(差點打成烙賽鬍好髒)則是因為他覺得整理很麻煩,山羊鬍就很方便;一直留到了23歲那年剃掉。

  為什麼這年剃掉了呢?因為認識了我,之後還跟我回到了台灣。


  對於他的鬍子我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而且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我覺得他長得好像獅子王裡的丁滿,連璽媽都覺得像所以送了璽里爾一個丁滿玩偶;可是他的丈母娘也就是我老木對於這個鬍子非常不順眼,一直瘋狂的在我耳邊說璽里爾什麼都好可是這個鬍子很糟糕耶好像江湖術士好像郎中好像很壞看起來好像有不良嗜好(是的丈母娘講話都不用換氣這個是真的)

  在我老木的強大壓力下我有跟璽里爾提過一兩次鬍子的事情,我只說我媽好像蠻不喜歡你的鬍子,不過我是沒差啦,只是覺得這樣一直被講有點煩。

  居然就在幾天後我下班回家他去巷口接我一起吃晚餐,聊了大約半小時的天,璽里爾終於問我:你都沒有發現我有什麼不一樣嗎?我這才發現歐買尬你的鬍子不見了,變成了全臉光滑,活脫脫是顆雞蛋頭的蛋頭人!(也是我的最愛,我最喜歡蛋頭型男子了)
  
  剃光鬍子之後的璽里爾大受親朋好友們的好評,這些稱讚不外乎是看起來年輕好多,看起來更有朝氣有精神,矮唷更帥了喔(他最喜歡這句了真是膚淺的男子),於是璽里爾決定以後不再留山羊鬍,希望可以繼續得到大家的稱讚(真的膚淺)。

  他說鬍子要等到四十歲在留,而且到時候要留像這樣的鬍子: 

08-balbo 
  現在的他要享受青春年華的25~39歲光滑臉龐(什麼啦),另外他也想問問看大家覺得山羊鬍的他跟現在光滑臉龐的他哪個比較帥酷有勁,不想回答的也沒關係我會隨便搪塞他的!


PS.照片是我們後來一起去朋友的閃亮亮派對,當天下著大雨可是熱戀中的情侶果然頭殼都壞掉,全身溼透還玩的不亦樂乎,如果是現在的我應該會瘋狂大抱怨,璽里爾自己應該也懶得出門,這就是人生阿(茶)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書裡有更多有的沒的還沒公開過的好笑生活紀錄還有完整的認識經過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羊鬍 法國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