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現在璽里爾正在像個傻子一樣的邊看動畫邊大笑,頭上戴著身上穿著的帽T的帽子,而且帽子的線還是拉緊的(怎麼那麼好笑),而且時不時皺眉頭我覺得他的腦都要從額頭噴射出來了(好啦有點噁我知道)。

  剛剛法國總統選舉結果出爐,代表拿破崙的現任沙克吉輸了,取而代之的新總統是代表布丁的歐蘭德,璽里爾今天也去投票了,他投誰這個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他自己,一個是開票所人員,另一個是誰我不能說。

  接著就是最近因為陪伴了我四年多的電腦一直要壞掉的感覺,所以我開始整理電腦裡的資料,一整理發現好可怕,D槽有很多過去的點滴回憶,除了文字檔照片檔之外還有影片檔,資料之多嚇壞我,在整理的當中也一下子掉進了回憶的漩渦裡(裝什麼文青阿我)。

  一直以來都有很多小讀者說好想知道我跟璽里爾當初認識的經過以及交往的過程,就當我邊整理照片看到了以前我跟璽里爾的青澀(而且瘦,跟現在比以前簡直是仙女下凡,好啦噁心了我知道)模樣就想說,恩可能是時候來寫一下了。

  其實分類我不知道該怎麼放,本來猶豫要不要開一個新的資料夾就是我跟璽里爾以前點滴專用,但後來想想璽里爾最近有越來越囂張的趨勢所以不要對他那麼好好了,於是我決定把之後這一系列的文章放在"關於趙耶取我本人"的這個資料夾,開一個新分類就取璽里爾姓氏的諧音,叫做囍事吧!(有人在乎嗎?)

  還是說我應該要開一個新資料夾然後這個資料夾裡面只有這個分類阿,畢竟我耳根子(剛剛眼花看成另外一個根子最近怎麼尺度這麼開阿我)很軟(靠又羞了),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


PS.話說最近我不太敢稱呼大家小粉獅(或濕或蝨或屍)就是因為之前無意中看到有人在討論說看到文章不代表是你粉獅(或濕或蝨或屍)阿,最討厭這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因此我有自我反省了一下也許不該稱呼大家小粉獅(或濕或蝨或屍)(要寫幾遍阿有完沒完),以後還是稱呼大家小毒者(或獨或犢或)好囉,啾咪。(有人想揍我嗎)

PS.2 上面的照片中是我和璽里爾三年多前在法國,但是隔天我就要離開法國回到台灣時的合照,眼眶裡面淚光閃閃因為不想分開;然後是的他以前有羊咩咩的山羊鬍大家說是不是很逗趣阿(璽里爾表示:噢天阿我好老喔這是什麼怪鬍子阿)(阿不就是你自己嫌什麼!!)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書裡有更多有的沒的還沒公開過的好笑生活紀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台灣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