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ain-da-tmvie-72dpi-gc  

  標題落落長,但其實會忽然有這種感觸(其實也不是忽然,是常常有)誰會知道只是因為一個馬克杯。

  幾個禮拜前璽里爾把璽媽送我們的成對馬克杯其中一個打破了,所以現在馬克杯剩下一個人(杯?)看起來很孤單(好啦我想太多啦怎樣),於是上禮拜我們決定去買新杯子,只可惜找不到家中那個形單影隻馬克杯的另一半,於是有成雙成對物品癖的我就決定要買新的一對馬克杯了。

  因為台灣最一般的馬克杯太便宜的關係,所以我心裡一直覺得馬克杯就是便宜的東西,我絕對要用低價格買到它們,不過可愛的馬克杯價格都沒有我想像中的低價,雖然其實也不貴可是這是感覺問題,後來發現一對可愛馬克杯一藍一紅,雖然可裝的容量很小(其實算是大一點的咖啡杯),但因為價格便宜而且又是成對的所以就立刻買下來了(折合台幣兩個才30元你看多便宜)(主婦魂出現)

  不過買回家後用了一次就深深覺得這個杯子也太小了吧,所以就繼續用了形單影隻馬克杯到現在,然後每次用形單影隻馬克杯(名稱也太長)的時候我都心想:那我到底幹麻買這對小杯子呢唉。

  衣服也是一樣,往往看到超便宜就立即買了,買完之後回家發現其實這件衣服怎麼搭都不對,顏色也不適合,料子也不好;不只是東西,當然很多其他人事物也都是這樣,甚至是早知道我就要用功讀書;早知道以前就不要交那些壞朋友害爸媽傷心;早知道我就不要打我老婆害他跑掉;早知道我就不要吃這麼多變這麼胖;早知道樂透我就買那些號碼;早知道我就不要跟這個人說這個秘密因為她是大嘴巴;早知道我那時候就不要那麼矜持應該要老實說出自己想法;早知道我就不要相信他說他絕對不會跟醜八怪大嘴女在一起因為他也覺得她很醜,早知道我當初就不要那麼會照顧自己應該要讓對方多照顧我一點以至於對方覺得我很獨立所以不必照顧我...諸如此類的早知道我就,於是乎人生就在千金難買早知道中結束了。

  最後本文終於一如期望的流向抱怨及牢騷,各位下次見。

  然後今天是母親節(不過現在已經接近台灣深夜,所以應該算是昨天了,不過法國這邊還是今天)(我到底在說什麼)(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四十四隻十獅子)(好了真的夠了),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當然最重要的是要祝我的媽媽母親節快樂,今年不在你身邊陪你一起過母親節我覺得很抱歉,不過你生日我絕對會在台灣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難買早知道 母親節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