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qTpp_Vkp6WrA 
  今天下的這個標題實在是再貼切不過了,口號從小到大聽了千百遍,可是有誰真的會在有水的時候想到沒水的那種不方便咧?有啦大概沒水一陣子過後的第一二天會很珍惜水資源,之後又會像平常那樣使用水了;從昨天晚上開始家裡就沒水了,因為不知道哪個旺拔蛋把主要的一根水管踢爆,所以從昨天晚上開始沒水可用。(不過幸好我跟璽里爾昨天心血來潮早早洗澡,連衣服都洗好了,不然我真的會想衝下去抓去踢爆水管的旺拔蛋!)

  昨晚我們的隔壁鄰居非常好心的過來告知沒水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然後告訴我們昨天無法叫修因為全法國都在放假,所以會貴到炸點,因此要等到隔天早上才會有水;此刻快要接近中午,我是隱約有聽到鄰居和水電工(怎麼感覺鹹濕了起來)(好啦是我想太多)(要接李久哲的歌了嗎)(註解也太多了吧)在商討水管爆破之相關事宜,但是扣扣扣的水電工又離開了,我懷著緊張的心情去開水龍頭但還是沒有一滴水。

  以下內容有一點噁心,如果無法接受屎尿屁的朋友建議不要繼續閱讀,以免傷了皇城之內的和氣。

  我是算是消化系統很不錯的人,每天我都像早起的鳥兒一樣大約九點就會到廁所報到,接著一路順暢,有時候夜深了睡前我還會再跟廁所相見一次,不亦樂乎;但在缺水時期這種人人稱羨的好習慣就是一種痛苦了。

  此刻的我已經一肚子大便,但我還是不想也無法去大,為什麼呢因為我老公上班前已經偷跑,在我睡夢中就先去了,沒有水自然沖不掉,接著他在出門前告訴我,我已經先大囉,要不要大就看你囉(啾咪)!

  雖然我很愛璽里爾,可是我們還沒有到可以如此坦承相見的地步。我現在只希望這個水電工不是發國人,或是沒有發國人們的效率,不然我就要跟阿兵哥一樣一個禮拜都不能大便了。

  全文之後形象蕩然無存(我是說璽里爾的)。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