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這幾個月來我每天早上都要去上課,所以搭公車在轉捷運已經是每天的例行公事(除了之前我有在Facebook的克拉布罵過的一整個禮拜的公車大罷工,那個禮拜如果璽里爾沒時間載我去我就走路去小腿肌要炸開覺得很歪歪之外),本來每天就是聽著我的小白然後搖頭晃腦的去上課,不過最近這一個多禮拜以來在捷運上已經好幾次我碰到了天氣領帶大叔。

   其實他年紀也不大大約四十出頭,會叫他大叔是因為不然我要稱他什麼大哥嗎?(好啦其實大哥也可以啦那就稱呼他天氣領帶大哥吧)(好隨性)而天氣領帶則是因為他每天都穿全黑西裝,可是打的領帶卻是很巧的跟當天天氣一樣的花樣。
 
   譬如前幾天土魯斯都在下雨,他打的領帶就是紅底然後上面有很多白雲在下雨;今天是陰天他的領帶就是黃底然後很多灰色的小烏雲;記得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打的是就是很多小太陽圖案的領帶,而當天就是大晴天。

tie 

tie  

tie  

   他打的領帶樣式就類似我找到的圖(可惜找不到一模一樣的),現在每天我上課都在心中默默的希望可以遇到天氣領帶大叔(不是才說要稱人家大哥的嗎女人心海底針),因為看到他的領帶都會讓我心情變好,覺得他打這個領帶的背後一定有些故事(好啦也可能是我想太多)。

   沒有結尾的結尾,那來說一下最近土魯斯天氣很爛今天凌晨居然負一度,不是已經春神來撩(轉圈圈)嗎為何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氣 法國 領帶 tie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