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688_2415041264224_1497093803_2795766_519193336_n   

   上次介紹完了來自亞洲的同學們,現在就立刻來介紹巴西小帥哥吧!上篇請看:[法國日記]上課記事同學篇(上) 

   巴西男跟我可以算是最熟,因為非常巧的我們同年也就是跟璽里爾也同年,而且他跟璽里爾一樣都是雙子座,臉型跟璽里爾一樣也是一顆蛋,身高也跟璽里爾一樣188,身材一樣也偏瘦(不過璽里爾最近肥了歐爺~),總之跟璽算是同款人,就在我跟他介紹完同學們之後璽里爾有點不爽說:ㄟ你小心阿,所以你該不會愛上他吧?矮唷名字跟我一樣五個字母阿你小心一點阿!

   我回答:拜託他也已經結婚了,而且如果我要外遇我幹麻找個跟你一樣的阿?外表同款就算了還一樣都是好北七的雙子(理性勿戰),這樣等於在家裡看到去上課又要看,豈不是很無趣!?

   我們很熟的原因還因為我跟巴西男回家路線相同,所以回家時候都會聊天,所以知道彼此興趣,他的專長是打鼓,而我最想學的樂器中就是打鼓了所以很常聊音樂的事情,我愛看恐怖片他也喜歡,也常常交流恐怖片心得。

   接著是印度男子,法文很好,可是常常要上班很忙碌,有點少來,介紹完畢。

   還有俄國女生都坐我旁邊,講話都有打舌音很酷,很喜歡教我俄文可是我真的沒天份,我不會打舌音很歪歪,筆記抄的非常認真,回家還會逼老公看他今天抄的筆記好OVER!

   阿根廷媽媽超級逗趣!!算是跟我第二熟的同學,十分熱情!講話很常會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參雜一起;有一次她看我的筆記然後腦子裡想:唉唷威阿都看不懂,對我來說這就好像是中文阿,ㄟ不對!這真的是中文耶哈哈哈。(西方國家有句俗語是如果看不懂一個東西的時候會說這對我來說就好像中文一樣,來表示太難了不懂)

   澳洲女生很漂亮,一頭長金髮,去年才剛生小朋友體態卻已經完全恢復(真好耶我都還沒生就胖了20),法文十分流利而且腔調很好聽,看起來總是很優雅,很會畫畫,穿衣風格儉約時尚我好愛,個性很溫和我好喜歡她!

   看到標題寫(中),就表示會有下阿(其實也不一定啦,人生嘛)!所以就下次再介紹吧。


PS.巴西小帥哥沒有圖,有圖也不太好吧我不想讓同學發現我在寫他們耶哈哈,他的長相就是璽里爾的身高體型髮型臉型,不過眼睛沒有下垂,然後加上一圈鬍子這樣所以應該很好想像,連璽里爾看到他都說真的耶跟我型好像喔,你小心一點阿!!
  
PS2.最上面的圖是去年中秋我的好友子花小姐照大家長相畫的柚人,真是才華洋溢一百分,好適合放在同學朋友之類的文章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法文 上課 同學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