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co 

  就在剛剛我洗澡的時候邊洗邊聞到一種怪味,聞起來很像腐屍(我是沒有而且也不想真的聞過腐屍啦反正就是一種壞掉腐敗的味道),讓我在洗澡的過程中一度覺得該不會自己其實已經在最近某個時候離開人世了只是璽里爾為了留我在身邊而不忍心告訴我之類的,甚至還聞了一下自己的皮膚但發現也沒其他異狀阿,畢竟常有那種鬼故事是你告訴家人會愛人其實他過世了結果他就咻的一聲消失,所以我會以為我其實已經史了也不能怪我阿!

  後來我再三確認我還活著而且是肥肥的活著之後,我開始懷疑該不會屁哥已經史了吧(因為屁哥前幾天感冒而且之前還吃了蒼蠅跟蚊子),於是我偷喵了一眼正在偷看(?)我洗澡的屁哥,心想也不對阿今天才聞過他他很香,所以這股怪味到底哪裡來的阿我現在還是不知道(也不太敢知道),還是說整棟公寓的水塔裡面其實恐怖唷也不一定?

  就在我剛剛立刻打電話跟璽里爾分享完這件事之後他大笑說一般人應該會直接想說今天水質很差耶或是要找人清理水管了之類吧你真是有夠北七阿!


法國日記:
阿肥也是喜歡看網拍滴
[法國日記]鄉愁的肥死人鹹酥雞晚餐
[法國日記]在很久很久以前~
[法國日記]沒人一起玩港片梗的心酸
[法國日記]新的營營沒事小分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日記 洗澡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