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標題看起來好像是要說童話故事一樣不過不是,這是我這幾天被它附身的一首歌,每天聽了超過二十遍,是有點瘋狂我知道,不過就是聽不膩而且停不下來好可怕阿!

  這首是劇說是齊秦的老哥,不過我聽的版本是莫文蔚跟陳奕迅一起重新合唱的外面的世界(不過歌詞一直很久很久以前,讓我一度以為歌名是很久很久以前),聽到璽里爾這個大音痴都會唱了真是厲害!他還說他要學唱這首歌然後跟我一起對唱,我跟他說千萬不要請你不要把好歌變成可怕的夢靨好嗎?

  然後幾乎天天作惡夢的我自從2012年元旦的第一天夢見了吾愛吳彥祖,有個美好香甜的開始之後,就沒有這麼容易作惡夢了,而且這兩個月以來還已經夢到了吳彥祖三次,這幾天還幾乎天天夢見,真是希望就這樣在夢裡了阿為何要醒來(璽里爾表示哭泣),讓迷信少女如我深深覺得說不定是因為發狂似的聽了這首歌所以才好夢連連阿我真是個愚婦的感覺簡直可怕,不過我要繼續實驗,直到聽到膩為止!(何必呢~)

PS.圖是爸媽那個年代的蝦趴髮型,這就是當年的齊秦!

 

其他小日記賞析(賞析什麼)
[法國日記]沒人一起玩港片梗的心酸  
[法國日記]新的營營沒事小分類  
自我感覺十分良好少女系列共九篇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