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在法國自己煮:四起司披薩four cheese pizza 
  有在發摟璽里爾的應該就知道(誰?),璽里爾最喜歡四起司披薩。

  在台灣的四起司披薩絕對是要去餐廳吃才吃的到,而且還不是每間披薩店都有,我們在台灣最喜歡的有賣四起司披薩的餐廳是貝里尼,其他菜色可以不吃但去貝里尼就一定要點這道(食記請看:★ [台北信義]貝里尼BELLINI PASTA)。

  在法國因為起司很多很多很多,所以你可以做屬於自己的四起司,甚至五起司六起司都可以隨你喜歡;起司種類方面必要三種則是馬芝瑞拉起司、羊起司以及藍霉起司,其他的話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進去加,也可以買超市已經配好的一包一包的三種起司,非常方便而且價格比外面便宜太多。
  
1. 首先你只要去超市買好現成的披薩餅皮
2. 放在烤盤攤開之後上面均勻抹上無鹽非液體鮮奶油
 (就是最一般的Cream,可以用湯匙挖起來的那種)
3. 再放上超市配好的三種起司絲,均勻灑上
4. 隨自己喜歡放上切片的新鮮馬芝瑞拉起司、羊起司以及藍霉起司
5. 送進烤箱烤20~25分鐘就OK!

  是的就是這麼簡單,當然如果手邊有辣油或蜂蜜就更對味啦!要注意的是藍霉起司跟羊起司不要放太多,因為這兩個是味道比較重的起司,通常馬芝瑞拉我們都會放超多,不過因為加熱後起司會融化如果放過多會溢出餅皮變得到處都是,我門每次做的披薩都因為我太貪心所以湧出來好High,如果你也想那麼High那你就放一堆吧!推薦給大家!

PS.在台灣當然也可以自己做只是花費的錢好可怕因為起司都好貴,這樣的錢還不如去貝里尼花個四百塊吃吃開心一下囉~   


其他在法國自己煮的:
吃在法國自己煮:法國人冬天必吃的Raclette  

吃在法國自己煮:煎餅Crepe  
起司培根馬鈴薯盅  
西打野菇烤雞  
雞肉法士達Fajitas  
義大利蔬菜肉醬千層麵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