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hdt  

  轉眼間2012年都已經2月了,我的Blog樣式卻還是跟以前一樣;其實我很想換新的風格可是不知道從哪裡下手,最喜歡的紅色希望留著,可是麻煩的是紅色跟其他顏色好像不是太搭配,我只想到除了跟金的搭之外沒別的了(是說白色好像野蠻搭的?)

  於是跑去了後台設定改了又恢復,恢復了又改,結果只是把本來左右兩邊都有的璽里爾頭像改成只有左邊,還左右兩邊試了又試才決定左邊(決定的點是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而變成了現在這個奇怪的樣子,但其實應該根本沒人發現吧嘖嘖。

  其實我也有想過要不然換個新顏色新風格放個一個月,之後再改回來,可是因為我並不是一個電腦小神童的關係,我很擔心改過後就再也回不去了。還是說我把背景風格改成藍色有種地中海風味的感覺?不過這跟我的個性就一點都不像了。

  人生阿,真的是有很多令人覺得無法抉擇的事情呢。(什麼爛東西居然連這種小事都要拿來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