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w  

  璽里爾跟大家說:搭家好,豬你們信年快樂工戲發菜,搭家都很多錢啊!我相打麻將!!

  看完了璽里爾的祝福廢話之後,相信大家都已經吃完年夜飯了,法國這裡還只是下午,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有點冷,本來我和璽里爾已經訂了晚上的中式餐廳要去吃年夜飯,不過因為昨天已經和台灣人在土魯斯的團體有了聚餐,所以今天就改吃Raclette了(不知道什麼是Raclette請看:法國美食-Raclette )。

  出生以來第一次沒有和我媽一起過年,心裡感覺有點怪怪的,好在璽里爾是such a good husband,一個超好的老公(他逼我一定要寫這個),他覺得我今年沒辦法在台灣過年是他害的所以今天一切家事他來做,連明天中午便當他都自己準備,於是乎早上起來他就開始掃地擦桌子,削馬鈴薯準備中午的Raclette;吃完後又匆匆忙忙的收拾,洗碗,剛剛還拖地,洗衣服又曬衣服,我要做的事情就是用電腦跟吃小熊軟糖還有抖腳。

  廢話說了一大堆,就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龍馬精神,龍年行大運(天阿有夠老套),還有想生寶寶的人可以順利生龍寶囉(不要叫我生龍寶因為我想生的是蛇寶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快樂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