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標題加上了問號是因為這是璽里爾告訴我的訊息,也是好幾間店的店員確認過從明天開始,不過是不是為期四週不太確定,璽里爾說以前都是為期四週所以這次也不例外吧(?)

  目前因為要勤儉持家的關係,都不太敢下手買太多東西(璽:幹麻騙人明明前天就買了三件新衣服阿你),不過這次折扣季讓我心癢癢,我準備這個週末去看看到底有多折扣,除了看自己的之外也要幫璽里爾挑衣服,畢竟他現在工作有點小頭銜,總是要專著打扮的專業跟高檔一點。

  另外每次我看著一堆好好看的項鍊手勢的時候就好想拍起來然後放到網路上問問看大家有沒有人要買我可以代買(不過當然要收手續費阿哈哈哈),可是當我一想到後續一堆麻煩又阿紮瑣碎的事情就打退堂鼓了,所以我一直很佩服有生意頭腦的人兒阿!(還有設計人我也佩服,是從事設計行業的人兒,不是壞心眼去設計別人的人喔)

p.s圖跟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可是覺得很適合(到底哪裡適合阿)就放了,這個面具是我當初在羅浮宮參觀時拍的某個作品。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