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Emmental起司絲  

  法國人很喜歡吃義大利麵灑上一種叫做Emmental的起司絲的料理,其實這沒有所謂料理可言,就是把任何一種義大利麵煮熟,然後灑上從超市買回來的這種起司絲,然後再灑上去,趁熱拌一拌後起司跟麵融合在一起就可以吃了,這對我來說有點噁加無趣。

  這種Emmental起司本身有一點鹹味,可是通常都要冷藏或甚至冷凍保存,灑到義大利面上後整盤變變得溫溫冷冷濕濕黏黏糊糊,而且只有一點點的鹹味,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所以之前住在璽妹家甚至以前有幾次去朋友家隨便吃,出現這道菜的時候,如果對方跟我很熟我就會跟對方說:我可以借用你的廚房嗎?借一點奶油跟黑胡椒謝謝;反之如果跟對方不熟我就只好默默的把麵吃掉,但是只吃一點點。

pasta+Emmental起司絲
  照片中的是已經加工過的,放了小火腿先煎熟然後才放麵下去炒,接著加上蛋黃變成奶蛋麵Carbonara!因為沒有過多條味所以還是放了Emmental起司增加鹹味,變成這樣後這道料理我個人認為就變的比較好吃了。

  台灣的鹹食真的還是大勝阿!!但法國甜點就真的無懈可擊了,我恨自己不是甜食螞蟻人。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