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西南部農產品博覽會 
  上篇說到在土魯斯的這個活動(前言請看:法國西南部農產品博覽會(上)),介紹了第一個區域,也就是吃吃喝喝農產品區,你可以在這邊瘋狂試吃試喝以及買東西;現在要介紹第二個區域也就是裝潢的很漂亮可是實際效用沒那麼大的農產品介紹及實驗區。

法國西南部農產品博覽會(上)  
  這一區因為緊鄰著最後一區的動物區所以你已經可以開始聞到羊起司(亦或者是羊大便)以及甘草味,但在這一區主要是給你做實驗為主,譬如遮住你的眼睛讓你聞聞看盒子裡放的是什麼東西(生蠔那盒超噁爛),或是把各種蔬果汁打在一起變成一杯黃色的果汁讓你喝,然後你要猜出這有哪些水果,猜出之後給你第二杯綠色的果汁,問你有哪些水果,但其實水果用的一模一樣只是加了色素所以不要被騙了(我就被騙了可惡還被發國人們笑,笑屁!)

  還有一個是一開始給你一片蘇打餅乾,接下來有兩種奶油讓你試吃,一個偏甜一個偏鹹,選一個喜歡的之後抹在整個餅乾上,然後來到下一關,兩個盤子中分別是葡萄乾跟堅果類,你放在餅乾上試吃一小塊後選擇你喜歡的,再到最後一關;最後一關是現磨黑胡椒還有香草粉,不能試吃,你只能直接選一個灑在你的餅乾上,然後吃光他,再告訴他們你覺得怎樣。

  其實這個主要是看你會不會做菜,鹹的奶油應該要配堅果然後黑胡椒,甜的奶油配葡萄乾跟香草粉;我本身是鹹食少女所以完全都選鹹的,璽里爾選的是甜奶油,然後堅果再來是香草粉,簡直就是有病!!尼可跟璽裡爾選的完全相反,鹹奶油配葡萄乾然後黑胡椒,是瘋了嗎?尼可女友配的是完全甜的,十分正常。

  這個實驗的負責人說通常男生都會甜鹹混雜在一起,除了味覺沒有女生靈敏之外還有就是什麼都想要嘗試所以會有這樣的結果;女生實驗者通常都比較中規中矩。

法國西南部農產品博覽會  

法國西南部農產品博覽會  
  接著就到了最後一個區也就是可愛動物區,首先來到的是兔子區,不過這邊的兔子全部都是長大後就要被吃掉的(買尬),會一個個剝皮後放在大賣場就在雞肉旁邊讓大家買的兔子肉(哭哭),多可愛阿怎麼會有人捨得吃我的天,而且超乖巧的養兔人會問你要不要抱抱小兔子然後就直接放到你懷中,兔子毛超順超好摸的!!兔子的旁邊是小雞孵化區,小雞溫室區,小雞及火雞長大即將被吃區(生老病死都給你看光了是不是,第一區還有賣烤雞捏)。

法國西南部農產品博覽會  

法國西南部農產品博覽會 

法國西南部農產品博覽會  

  然後就是羊大便滿場都是,牧羊人會定時的帶著羊群繞場,當中還有牧羊犬全程環繞著,會場中有各式各樣的羊咩咩,有綿羊山羊羔羊跟其他我不知道叫什麼的羊,當羊群經過你身邊你會聞到濃濃的羊起司味道但有點太濃厚了會覺得有點頭昏;而且羊的脾氣不好,尤其是摸牠的角他會十分美送,我就差點被一隻羊攻擊,牠以為是是我摸牠的但殊不知是一個臭小鬼摸的嫁禍給我居歪翻天。

法國西南部農產品博覽會  

法國西南部農產品博覽會 

法國西南部農產品博覽會  

  還有看起來在偷笑的驢子兄,總共兩隻很像假的因為超乖一直讓人摸,有隻眼睛小小但睫毛長翻好銷魂;馬大哥很居歪只聽璽里爾的話,一叫就過去,我怎麼叫他都不甩我很囂張,我不喜歡牠;另外在此附上尼可跟女友和馬大哥和樂融融的照片。

法國西南部農產品博覽會  
  再來這裡還有很多牛憋憋,最左邊那隻白色的超級凶狠,一直想要用牛角插死誰,牛的主人有警告小朋友不要靠近他因為脾氣不好,後來他被牛主人揍了就比較收斂;右邊的褐色牛感覺很不爽隔壁的白牛,一直低吼的哞哞叫,問他叫什麼也不說,就是一直哞,好像是覺得隔壁鄰居的水比較好喝的樣子,後來換水就沒有在靠邀了。

法國西南部農產品博覽會  
  接著還有個假乳牛機器,可以讓你體驗擠奶,旁邊也有賣新鮮的牛乳,讓小朋友可以試試看,很多大人看起來很想試試看可是好像都不太好意思,大家都硬逼自己的小孩去擠然後假裝從旁協助但實際上自己多想擠看看(我心機好重)。

法國西南部農產品博覽會  

法國西南部農產品博覽會  

  當然也少不了大豬跟小豬,不過他們不是在吃就是在睡,不是太特別;不過小豬真的是粉嫩嫩的超級粉紅色耶好酷。

  整個展場因為蠻大的關係所以很多東西可以看,加上品酒吃起司的時間可以在裡面一整天,我們當天一點進場一直到六點才出來,買了藍霉起司、大蒜跟一小瓶白酒,吃了冰淇淋跟大蒜濃湯還有烤雞肉三明治,非常充實的一個週末,喜歡!

  台灣應該也來辦這種農產品推廣會,不過到時候清便便應該會清到哭泣吧。

 

其他法國生活:
吃在法國好難吃:難吃到哭的中式炒麵 
沒有網路的日子  
每個月第一個禮拜三中午十二點整的蜂鳴警報  
環環相扣的法式人生  
返法十萬里(抱怨篇)  
帶貓咪出國(屁哥法國之旅)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