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d  

  之前就說過因為搬新家所以都沒有網路,再來就是是的如標題所說就在這三年內我跟璽里爾已經搬了九次的家,再加上這次搬到現在得的新家,所以總共會是十次,孟母三次三遷都沒我們多了,真的十分累人,每一次的搬家都十分累人。

  第一次是璽里爾來台灣,訂婚後我們先搬到第一個地方,接著就是我和璽里爾去了深圳工作,所以必須搬到深圳,搬到別的國家,但要先從這個第一個地方搬回我的娘家,也就是第二次搬家,過幾個禮拜後才搬到深圳,是為第三次搬家;再來就是在深圳工作一段時間後我們先搬回了了台灣,在台北的我的娘家,這裡已經是第四次搬家了。

  幾個禮拜後璽里爾到台中工作,所以我們搬到台中璽里爾公司附近,這是第五次;然後又因為這個地方沒廚房,所以我們住了半年左右就又搬到中港路上的小套房,住了一年,這是第六次搬家。

  再來是決定回法國,所以先從台中搬回台北我的娘家:第七次搬家;然後再搬到法國,先暫居璽里爾他妹之前住的地方(原因請看這篇:法式人生),是為第八次搬家;然後因為璽里爾他妹已經在我們決定回法國前就已經決定要搬到他們現在住的這個地方了,所以又在11月初搬到他妹她們的新家,這是第九次搬家。

  接著就是12月也就是昨天我們終於搬到自己的新家,也就是第十次的搬家,寫到這邊我頭都昏了,剛剛告訴璽里爾我們這三年來搬了十次家,他自己都要嚇史了,直說不可思議,然後我們兩個的結論都是這次要先好好住個兩年再說,搬家真的好累。

  這也是前幾個禮拜沒有文章的原因,法國的網路申請要等一百年,即使璽里爾他妹跟妹夫夠聰明,已經在一百一十年前就申請了,想說可以在入新房的當天就有網路可以用,不過卻因為法國人動作比較慢,所以我們又多等了十年(誇張派),習慣就好,要習慣,也要習慣如果一開始他們跟你說三天後來變成一個禮拜,然後變成三個禮拜之後變成一個月,甚至兩個月,在這邊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要習慣。

  然後就是忽然想到昨天入新房的這天適合入新房嗎(不過入都入了沒辦法)?畢竟發國人沒有黃曆這套,所以我當然也不知道新房子風水好不好,不過倒是蠻大的,前後共有兩個大陽台;不過就是屋子裡面的門有點多,算了算總共十個(方便逃跑或玩捉迷藏嗎?)跟葉問打的一樣

  最後就是我發現這是篇非常無趣的文章,幾乎可以說是流水帳,沒辦法咩,就讓人家(塞什麼奶)抱怨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搬家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