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nch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是大胃王最喜歡吃吃到飽,台灣可以說是吃到飽的天堂,幾乎到處都有吃到飽,而且幾乎各種種類的食物都有吃到飽,可是在法國就不是這樣了,或許在巴黎有很多吃到飽餐廳(而且幾乎都是中式餐館才有吃到飽),土魯斯的吃到飽也幾乎都是中式餐館,就算是吃到飽的餐廳也不是全部都可以吃到飽譬如飲料累要另外付錢;像Flunch就是這樣一間只有配菜可以吃到飽的店家。(但是不好吃,就是粗飽)
 
  首先你要先到櫃檯點一道主菜,付了錢之後拿一張單子到廚師那邊領取你點的東西,拿到東西後你就可以用同樣的這個盤子去配菜區拿菜,配菜區的菜就是吃到飽的,不過當然菜色不是太漂亮品質也不是太好。
 
  這天我點的據說是沙朗牛排,但是筋卻很多很多很多,咬不太動,雖然牛排算是蠻大一塊,肉質也還算過的去,畢竟在法國才花八歐左右可以吃到牛排跟吃到飽的配菜已經是很佛心來的了。

Flunch  
  配菜區每天隨著店家心情會有所不同,不過都會有五到七樣左右,通常一定會有一個道是馬鈴薯泥,一道炸薯條或是炸薯球或是炸薯塊,一道蔬菜泥,一道義大利麵,其他看廚師心情;另外會有兩鍋醬,一個是肉汁一個是番茄醬汁,可以搭配薯泥或是義大利麵隨你加。

  在很多家樂福或是捷運附近都會有這間店的身影,通常在家樂福裡面的店只要是星期六都會擠爆(不要問我為什麼星期天不會,因為星期天法國的全世界都沒開),通常是爸媽帶著小孩剛從家樂福出來或是正要去家樂福,然後炒死人了的小孩跑來跑去吵翻天,所以當然這間店也有賣很多甜點跟冰淇淋,都不在吃到飽的內容中;然後還有要另外付費的沙拉吧,需要買盤子(三種尺寸可以選)來拿菜,當然這裡面的菜色會很不錯,跟吃到飽區域的完全不同。

  基本上這就是一間吃粗飽的店,大家不要被門口的漂亮海報騙了,因為我每一次看到都很想進去吃但每次開吃就後悔了因為不好吃啊啊啊啊。

 

推薦的土魯斯(及周邊)好吃餐廳: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法國好吃餐廳推薦(土魯斯)2015/5更新 
☆[法國土魯斯]L'Enclos法式料理II(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 Petit Magre 精緻開胃菜吃到飽(Toulouse)  
☆[法國土魯斯]越南餐廳Pho Mai -超級好吃而且居然有廣東炒麵!!! 
☆[法國土魯斯]宏記中菜Chez Hong-食物好吃又有珍奶跟限量牛肉麵  
☆[法國土魯斯]New Delhi印度餐廳超級好吃(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s 3 Brasseure德國啤酒餐廳(近Toulouse)(Labèg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