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k 
  這餐是璽里爾的妹夫煮的(這邊有妹夫的廬山真面目跟小小的簡介:吃在法國自己煮:家庭式BBQ烤肉),非常清爽又輕食的一餐(對我來說啦)。牛排上面的醬汁是把蔥段用油燒,吃起來其實很像台灣的油蔥,加在牛排上變的很妙,很好吃但會有一個瞬間覺得什麼?我到底再吃什麼阿現在?雞肉飯還是牛排??

steak  
  牛排是用煎的裡面還是嫩嫩嫩嫩嫩的粉紅色,肉質非常好,是他妹夫的爸媽送的禮物,現在的我們應該自己還無法買下手。

  番茄沙拉其實是分開的,他把番茄切塊之後加入了紅酒醋以及少許檸檬汁,在直接擺在生菜葉上面,非常清爽又開胃;這一切對我來說雖然好吃但份量實在太少,我一個人大概可以吃四到五份,不過畢竟牛排是人家爸媽給他們的禮物,我就也不好意思再說我還要了。

  這天嘴巴覺得滿足但是肚子很餓的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