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tiflette  

  在打開這個寫著Tartiflette罐頭之前我帶著滿心的期待,因為據罐頭本人表示,他是一個近乎於Racelette口味的馬鈴薯(想知道Racelette是什麼請看:法國美食-Raclette )打開後我先愣一下,因為濕濕軟軟的之外,聞起來也不是Racelette的那種迷人味道。

  不過還是決定給這個罐頭一次機會,於是我把他和四季豆一起送進烤箱,出來後吃的第一口覺得恩好吧雖然不像我愛的Racelette可是還不算難吃;沒想到吃到大概第三第四口我就要吐了,超級無敵膩的感覺從胃裡噴上來,我無法解決它,於是推給璽里爾。

  璽里爾最後也無法解決,而且我們兩個都快要吐了,只好將他送進了垃圾筒,掰掰了Tartiflette我再也不會買你了(含淚揮手下降)。


其他吃在法國:

吃在法國好難吃:難吃到哭的中式炒麵

自己煮系列

外面餐廳吃系列

甜點自己做系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