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up  

  傑克你看到標題或許會覺得有點眼熟,是的我就是盜用你的標題但我改了一個字所以應該就不算盜用了吧?

  前幾天跟好友聊了一陣子Line(一種app好好用喔就跟what's app一樣好用)講到了以前的Puppy LOVE,言下之意就是小朋友或是好久以前了的青少年時期之間的愛來愛去,是的就像之前的自我感覺超級良好少女日記中的那樣,純純又蠢蠢的愛,現在想起來都會微笑但是如果真的要現在的你跟現在的對方在一起我想應該大家都會說不用了吧別醬,回憶那麼美就停留在那時候吧。

  然後就是最近在台灣很紅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我這個人幾乎是不追不看偶像劇的,因為我很容易非常投入而身陷泥淖,因此能避免就避免,但是Facebook上幾乎百分之七十的朋友都在討論這部偶像劇,讓我有夠好奇到底是有多好看,加上其中男主角之一是王陽明外型活脫脫的是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看我說了那麼多次就知道有多我的菜)我最愛的男子是吳彥祖,所以可以發現我喜歡高壯男子,以前喜歡膚色深的,但我嫁給璽里爾了所以我現在只好說我喜歡膚色淺的。

  加上本人可能有點M傾向,最喜歡大男人主義,如果用命令式的告訴我去做什麼我還真是會雙腳一軟立刻馬上去(不要這麼大聲不要讓璽里爾聽到),所以劇中的丁力威這個腳色真是討我歡心。

  但是大仁哥歹林這個腳色十分癡情,倘若不是陳柏霖來演這個腳色我想也不會有這麼多女性觀眾的哀鳴,如果是一個非常不帥不體面的男子這樣的守護在你身邊我想很多人應該只會真的把他當朋友,不會一天到晚問說你為什麼當初說你不可能會愛我這類的話。

  不過喜歡丁立威這種個性的少女們,你們的夢終究還是要醒的,你看第8集他一生氣就摔了林依晨的包包,說不定裡面有Iphone 4s 或是Ipad,這麼一摔就這樣壞壞去,這麼不珍惜物品的男人你還要嗎(搞錯重點)?這次是摔你包包,下次就摔屎你了。


其他喃喃自語:

我只是愛發牢騷系列

海帝小姐生活瑣事系列

自我感覺十分良好少女系列

人妻也有職場打滾的那段時光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