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祥福大腸麵線(筒仔米糕) 
  最近在趕台灣食物的進度,所以會比較常發食物的東西,看到卻吃不到真是折磨自己阿,所以來發個抱怨文好了。

  這天要去新時代廣場逛街,才剛到就看到了大腸麵線跟筒仔米糕怎麼能不去吃?!沒想到吃完之後除了飽的感覺之外就只有有點失望;除了大腸麵線據說是招牌之外,還有筒仔米糕跟豬血湯之類的小點心,但是賣相都比口味好,害我有點難過。

  首先筒仔米糕看起來真的很誘人,尤其是上面那層肉燥,但其實吃了之後才發現沒什麼味道,口味很清淡,好像在吃微鹹的糯米飯而已,肉燥建議可以再鹹一點,不過淋上去的醬汁倒是不錯。

祥福大腸麵線(筒仔米糕)  
  大腸麵線口味也偏淡,大腸滷的很透但是沒有軟爛,還是有嚼勁的那種,我個人比較喜歡魯的軟爛的大腸;加入蒜泥後整體才有加分,建議可以鹹一點。

祥福大腸麵線(筒仔米糕)    
  豬血湯給的很多塊,但是湯頭就只有鹹味而已像熱熱的鹽巴水,而且有點太油膩,不爽口,所以我只把豬血吃光,沒有喝湯。

  整體下來價位算是蠻親切的,吃完會很飽,可是邊吃會覺得有點淡而無味,讓吃前很期待的我內心受了一點傷(誇張派),不過或許對很多吃清淡口味的人來說他們很喜歡吧。

PS. 吃的同時聽到有人打電話來訂購麵線跟米糕各十個,應該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的,只是不合我胃口。



店家資訊:
祥福大腸麵線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號

 

更多小吃:
逢甲夜市小吃 
[台中西屯]春水堂(中港愛買)  
[台中西區]古代飯堂  
[台中西屯]義記小館  
[台北東區]楊記大餛飩(蝦抄手)  
[台北信義]北港小吃(清蒸肉圓)  
士林夜市小吃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