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地下街洪師父牛肉麵 
  璽里爾最愛的食物從2010年的雞排跟冬瓜珍奶變成了2011年的牛肉麵及烏龍奶茶去冰半糖(他特別強調要去冰半糖);而這間為在台北東區地下街的牛肉麵則是他今年的最愛,之前還在台中工作的時候只要回台北他就會嚷嚷著要吃這間。
 
  進去店家中會發現牆上貼了很多哪幾年的牛肉麵節冠軍或亞軍,不過這些得獎的牛肉麵價位都偏高,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點了最基本的紅燒腱子牛肉麵,肉質軟嫩很好吃,價格記得大約一百出頭,重點是招牌的家常麵非常Q,後來成為我們的必點。

東區地下街洪師父牛肉麵    
  後來有天心血來潮點了我最愛的半筋半肉,價格幾乎是兩倍(記得是一百八)不過肉真的好嫩,而且雖然說是半筋半肉但其實有好幾塊是純牛筋,燉的超軟爛幾乎入口即化,加上蔥花跟QQ的麵條一起吃超棒!特製的酸菜也和湯頭很搭。

  我跟璽里爾都很喜歡這間牛肉麵店的一大原因是因為麵條,手工的麵條很有嚼勁,有點厚度吃起來很紮實,我個人比較偏好這種有咬勁的麵條,所以對我門來說麵條為這間店加了很多分,當然牛肉及湯頭也十分不錯囉。推薦給同樣喜歡Q彈口感麵條的人!

 

  然後就是此刻的我想吃牛肉麵的戰鬥力高達一百萬!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牛肉麵: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全台灣牛肉麵介紹(會持續新增) 
[台北松山]齒牛香牛肉麵(饒河街) 
[台中西區]龍華閣川味牛肉麵  
[台中西區]洪廚牛肉麵  
[台中西屯]可口牛肉麵  
[台中西屯]義記小館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