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q bleu blc rge.jpg  

  昨天終於抵達法國,除了全身痠痛肩膀炸開腳超腫之外(好啦臉也腫了但本來臉就腫了所以我不怪在這上面),還遇到了一些居歪事,譬如我其實昨天在等轉機的時候打了洛洛長一篇文章,結果我的電腦忽然秀抖了給我自行關機,害我已經近乎打完的文章付諸流水,傻眼之餘告訴璽里爾我有多雖他居然說吼唷BB你好笨喔幹麻不存檔?所以揍完璽里爾後我就發誓我以後都要邊打文章邊存檔(就像現在一樣,存一下)

  首先就是昨天說的,帶著屁哥其實很麻煩,如果託運就會輕鬆很多(雖然比較貴,可是不用擔心牠會想在飛機上逃脫),可是畢竟屁哥膽小如鼠,我怕託運之後我領到的是冰冰冷冷,太可怕了。

  接著就是璽里爾可以說是史上最怕坐飛機男子,他整個旅程中25個小時幾乎有20個小時是喝茫的(沒喝茫的那五個小時是因為在等轉機),所以飛機上他瘋狂的喝紅酒,本來他是跟空少要威士忌,但機上沒有,他只好退而求其次喝紅酒,總共喝了大約七小瓶紅酒,但即使是喝茫了他還是很害怕,瘋狂的把手汗擦在我身上(居歪),然後全身緊繃的要好想睡覺的我跟他聊天了。

  再來就是荷航有點居歪,本來應該是台北-阿姆斯特丹-土魯斯,璽里爾買這個行程就是因為只要轉機一次,這樣就可以少一次起降的害怕,結果往阿姆斯特丹的途中在曼谷停留了,這點讓他很不爽,加上曼谷行李檢查人員的態度很機歪,所以讓我們更不爽!!!

  譬如其中一個檢查員跟我說:八丁PO!(用很兇的語氣講),但因為當場很吵雜我跟他說不好意思?結果她超不爽的說:八丁PO!You no 鶯歌力?

  靠邀我Know鶯歌力阿但你音調如此可怕我一開始聽不懂也是人之常情.你再問一次會史嗎?  

  而且時間拖超久,一般來說行李檢查就是把行李放進去而已,是不需要看登機證(也就是她口中的八丁PO )還有護照的,但她逼我把登機證跟護照都拿出來給她看,而且還仔細比對,然後問了一堆問題,說我幹麻去阿姆斯特丹。我去哪裡干你屁事,你又不是海關!!!!

  但俗辣胚如我到了國外依然,還是客客氣氣的回答她,畢竟他手上有我行李過不過關的生殺大權,出門在外還是和氣生財的好。

  然後就是我們的隨行行李太多(因為荷航規定一人只能有一件免費托運行李,就算行李很輕沒達到一人23公斤的重量也一樣)所以我們隨行行李總共有八件,每次過海關以及經過X光檢查都是一大麻煩,璽里爾還因為拿來拿去的閃到腰。

  最後則是飛機上有小嬰兒瘋狂的哭鬧,而且是尖叫的那種哭鬧,因此相較之下屁哥安靜許多,但畢竟小 嬰兒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所以這點就小抱怨一下就好。

  總之一路上雖然是有點辛苦,但現在終於到了目的地,昨天早早睡了一覺後起床吃了豐盛的早餐,然後開始抱怨(好一個愉快的早晨),不過以後文章走向也會改變了,畢竟法國外食實在太貴,所以不會有一堆餐廳介紹了,不過法國家庭料理倒是會開始寫很多,以及其他奇妙的所見所聞,希望之後大家會喜歡囉!

PS.因為之前在台灣的吃吃喝喝還有一些沒有PO,所以最近會開始陸續上架,所以台灣的一些好吃餐廳還是看的到啦哈哈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