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o  
  常常心血來潮會看以前寫的日記,自從網路比較發達,加上這幾年來時常東奔西跑之後就很少用手寫日記了,畢竟攜帶比較麻煩,通常都是用網誌來紀錄心情,所以偶爾看到以前手寫的日記都覺得很有親切感跟臨場感,畢竟有時候如果心情不好就會看到字體很潦草的在飛舞,心情好的時候就可以發現字體非常的工整,有時候慌亂中寫的日記就會看出來字體很歪扭,記得有看到一篇小時候在被窩裡寫的日記整篇都是斜的,很想問這些字你門到底是想要到哪裡去?

  另外我很深刻的記得有篇日記是在寫我很喜歡的一個男生因為誤會所以不理我了,寫著寫著不禁悲從中來,落了幾滴淚在紙上,當時用的是水性筆,因此暈染開來了(寫到哭是瓊瑤嗎我);幾年後再看居然都會很有感觸,尤其是看到那些被暈染開來的字,瞬間想起了當下有多難過跟痛苦,覺得天阿這就是人生沒有白活阿!(好被虐喔天阿)

  後來用了電腦寫日記,可以修修改改,也看不出來字體的潦草或工整(廢話),不過幸好我如果有寫文章感覺的時候通常都是情緒高昂,因此大略可以想起當初我在寫文章的心情;但若是要和手寫比,那還是差得遠了。

  提外話:前陣子為了寫明信片所以特地練了一下字,發現自己的手寫字體到底是什麼鬼,我從前的美麗娟秀字跡就像青春小鳥一樣不肥來了哭哭。

 

其他感想及碎碎唸:
我只是愛發牢騷系列
生活瑣事碎碎唸系列
自我感覺十分良好少女系列
人妻也有職場打滾的那段時光系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寫 日記 電腦 心情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