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  

  對我來說,大約21歲左右開始是個轉捩點,一時之間我也忘了是什麼事讓我成長,好啦騙你的其實我記得但是我不想講阿不能有秘密嗎,略~(吐舌幼稚鬼)。好像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比較會打扮(在這之前是喜歡打扮但有時候真的好可怕),也是這個時候開始也開始學會不要為了情人傷心又傷神,不過這是經歷過一翻寒徹骨,才得梅花撲鼻香的結果,還有請某些人不要對號入座,我並沒有在說你,哈哈哈。

  還有譬如以前超級不怕得罪人但現在超級怕,是因為長大了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以和為貴嗎?有很多時候我都很想對著某些真的把我惹火了的人大吼:你以為老娘好欺負阿?還不快給我下跪道歉!!不然一腳把你踹到北極(為何是北極我也不知道,就是腦中浮現的最遠的地方咩)

  現在的我真的無法,如果有人惹怒我(其實還不少)然後知道自己錯了想要下跪,我還會慌張的把他扶起來:快別這樣,有話慢慢說。(港片老梗又一發:我就跟你慢~慢~說)然後心理同時會想:可惡居然下跪了,這樣的話不氣消也不行了。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長大就會變這樣,但其實身邊也有些姊姊輩的好友脾氣依然火爆,十分忠於做自己,令我好生羨幕,上次寫過一篇,不然大家合著看好了: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post/35776864(強迫推銷嗎這是?)

  糟糕又到了結尾的時候,大家應該都已經習慣了沒頭沒腦的結尾吧?不然大家來結尾接龍好了(不要理我...)

 

其他碎念:

我只是愛發牢騷系列

生活瑣事碎碎念系列

自我感覺十分良好少女系列 

人妻也有職場打滾的那段時光系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