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寶茶餐廳 
  這間餐廳算是在現在住的地方的附近,散步的時候很常經過,但是都沒進去吃過,原因就是璽里爾不喜歡港式料理,所以這天就和友人F小姐吃完日本料理後繼續續攤,來到了一直很想試試看的這間茶餐廳。

  去的當天是下午,店內只有除了兩組客人(我們是其中之一),看了菜單後發現價格有點小貴,我點了每次吃港式料理只要有我都會吃的廣東炒麵,F小姐點了鼓汁排骨煲仔飯,要價一百八,不只是小貴而是很貴。
  
  首先我的上桌,$130,份量算多,料也蠻實在的,不過醬汁吃了幾口後就開始膩了,高麗菜口感不好,而且跟醬汁的味道是分開的,不喜歡,叉燒花枝豬肝之類的料不錯,麵也炸得很酥,雖然吃到一半就膩了但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香港金寶茶餐廳  
  接著是F小姐的煲仔飯,應該是因為要花時間煲的關係,所以我麵都吃光了她的飯才來,加上特製醬油攪拌後才吃,有焦香味,口味是不錯啦不過這樣小小一碗要一百八真的有點太貴,可能是貴在功夫吧。

  上述這兩樣我是覺得不用點了,不過其他還有很多東西是我想要試試看的譬如腸粉、蝦餃之類的港式點心,還有乾炒牛河我也蠻想吃的,據說這些東西很道地,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囉。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香港金寶茶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01號
電話:(04)2328-3606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更多好吃在附近:
★ [台中南屯]八豆食府壽喜燒吃到飽  
★ [台中南屯]極出上品麻辣鍋(吃到飽)  
★ [台中南屯]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 [台中西屯]喬e歐爸爸pizza吃到飽  
★ [台中南屯]長月燒肉  
★ [台中西屯]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 [台中西屯]可口牛肉麵  
★ [台中南屯]無老養生鍋(鍋底吃到飽)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