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wo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想寫個新年新希望,我很少會寫這種東西,但不知道為何,最近就是很想寫,不過現在才八月份,說是為了今年而寫那未免也太晚了點,若是說為了明年來寫,那也太早了些(八月中卻想寫新年新希望是有病嗎我),所以還是算了,為了不要讓大家看笑話,還是不要寫好了。(所以廢話連篇的意思是?)

  最近發現了一點點很妙的事情,這些事情是什麼我不能說(那講屁),但這一點點很妙的事情卻打亂了我的心情,害我最近作什麼都不是太順暢(連上廁所都是,居歪),不過可能是心理因素吧,總覺得自己是不是輸了,告訴璽里爾後他說我瘋了,輸的點到底在哪,其實說真的其實也沒輸,因為這並不是一場什麼有獎品的比賽,但我就是不喜歡那樣的感覺,可能是劉文聰上身了(嘖嘖應該很多年輕人不知道這是誰了我真的是老梗小天后)

  這篇其實就是個無病呻吟(對!標題就下這個,我剛剛還在苦惱標題要下什麼咧),希望我可以早日改掉這個可怕的壞習慣,也希望我腦子裡怪怪的那部份可以早日康復。然後剛剛發現這是個極短篇,噢耶!本日沒有廢話連篇!(好像其實還是有?)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