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

  今天中午特地去陪我老公吃飯(其實本來是昨天,但我睡過頭了哈哈哈哈),因為近來台中實施持公車卡八公里內搭公車免費的方案,有個好心的司機居然還告訴我如果是拿悠遊卡搭即使是超過八公里也不用錢,因為系統還沒建立完全喔啾咪^_< (好啦當然司機沒有做這個表情,但他當初告訴我的方式也是十分俏皮)所以本來在這邊雙腳走天下的我最近到哪如果有公車就絕對搭公車,雖然其實也只有中港路上的公車四通八達,不過也是幫了我好多忙。

  總之今天在搭去的途中,我聽到了一段有趣的對話,三個所謂適婚年齡的女子在聊天,長相都十分清秀可愛,其中一人說到:

"我男友都不娶我,到底該怎麼辦?"

"跟他說,如果你再不娶我,我門就分手!"

"可是我很愛他,我不想分。"

 

  原本這是很平常的對話,但是接著另依個朋友說:

"你跟他說,如果再不娶我,我就嫁給你!"

 

  我覺得這句話好有創意,而且好甜蜜(男生聽起來不知道會覺得怎樣啦,可以試想一下如果你女友這樣講,你的感覺是什麼,順便跟我分享一下XD),於是決定分享給大家。

  還有本來這篇文章我只想打短短的一篇,殊不知第一段還是廢話連篇,改不過來沒辦法,搭公車樂趣多,所以請大家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環保愛地球,救救北極熊。(終究落入了八股結尾的俗套,但我喜歡)

 

其他大眾運輸工具上的兩三事:

去去,手機走

糾正魔人everywhere

在公共場合小聲一點會屎嗎?

其他生活瑣事這樣也要寫系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