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十歲模特兒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  

  前幾天新聞在報的這個法國十歲模特兒讓我很注意,一方面法國相關新聞是會多看一眼,另一方面就是我覺得十歲模特兒實在是太噁心,噁心的不是這個十歲的模特兒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他很可愛沒錯;而是這件事情如果變成一個風潮,那這個世界可能會變得很噁心。

  先附上中央社的新聞:

法十歲女模遭性化 母親不解

     法國10歲女孩模特兒在美國吵成醜聞,女孩的母親在法國接受採訪表示,有人要胡思亂想是他家的事。她說,女兒現在生活正常,要等到她15歲再讓她自己決定未來要做什麼。

     法國10歲女孩布蘭朵(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小小年紀擔任時尚雜誌模特兒的照片,在美國被報導成性化小女孩,成為醜聞,她的母親盧布瑞(Veronika Loubry)十分驚訝。

     盧布瑞曾是演員及電視節目主持人,她4日接受jeanmarcmorandini.com網站訪問時說:「我女兒又不是拍裸照,請不要太誇張。」

     她說,這些照片是去年12月拍攝,不懂為甚麼在7個多月後才引發討論。

     盧布瑞說:「我唯一驚訝的一件事是,布蘭朵戴的項鍊價值300萬歐元。雜誌方面說,這是為耶誕節特輯使用,就任由她戴著拍了。」

     她說,她為女兒拒絕掉10個電影拍攝計畫及知名品牌廣告,「3/4來找布蘭朵的提議,都被我拒絕」。

     盧布瑞接著說:「她現在有個正常的生活。我要她到15歲再決定長大要做什麼。不管她做任何決定,我都會鼓勵她。」1000806



  新聞的內容就是這樣,其實他的母親說了他目前不會讓女兒繼續拍攝這方面的題材,等到女兒十五歲時才再讓他決定要做什麼,不過現在這個話題在其他國家(除了法國)越演越烈,在法國反而沒有什麼人討論,其中一個原因可能也是因為已經是很久以前拍的,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從美國竄起,再回來亞洲。

法國十歲模特兒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

 法國十歲模特兒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
我覺得十歲模特兒這件是噁心的不是模特兒本身,而是之後可能會造成的效應,十歲都可以如此的性感拍攝,那麼十一歲以上的性感就不必大驚小怪了?接著就會有一連串的年紀越來越小就可以令人想入非非的趨勢,當然可能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不會,但是不可否認的這個世界有很多奇怪非一般正常所能理解的人他們會就這樣想入非非而深陷,進而透過管道來找尋這個年紀的小女孩來侵犯,或是也因此人口販子也因為小女孩的市場大受歡迎進而綁架許多年紀更小的小女孩來培養,就這樣無限循環,這樣這個事件就會變的噁心。

 法國十歲模特兒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   

法國十歲模特兒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  
  其實小朋友拍攝的專題到處都可以看的到,但都是天真無邪,散發出讓人感覺可愛的氣氛,這種性感風格拍攝手法我實在無法認同,尤其是有一張是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裸身只用一些飾品遮住上半身重要部位的我尤其無法接受,其實我本來在法國網站上搜尋了很多她的相關照片(超過二十張),本來想要全部放上來的但是後來想了想,我這樣放上來說不定大家覺得真的好性感,然後反而更喜歡這一系列那我不就助紂為虐了(這個成語可以用在這邊嗎?),所以除了上面那張我覺得很超過的之外(好啦我又加了一張他妝化超濃的),放幾張我覺得不是太超過,算是可愛範圍內的就好。

  總之希望世界各地的小孩都可以快樂成長,長大的世界是很複雜以及沒有那麼事事都順心快樂的,這些事情希望孩子們長大後再去煩惱就好,十六歲之前還是快樂成長享受這個年紀該有的酸甜苦辣吧。


 


其他牢騷:

去去,手機走

不要怕尷尬

禮貌這種東西

糾正魔人everywhere

在公共場合小聲一點會屎嗎?

女生追男生有什麼不好?

公德心這種東西

請不要給小孩取奇怪的綽號

我想要買的電視台頻道

新聞最後加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