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我是個極度害怕小丑的女子,臉塗的白白那種我已經有點怕了,如果硬要我看還是可以接受,譬如蝙蝠俠黑暗騎士裡,比蝙蝠俠還要討觀眾喜歡的Joker我就可以接受,因為沒有那顆居歪的紅鼻子!多年來的實驗後我發現,我其實怕就是那顆紅紅的鼻子(噢,想到就會皮皮挫)。其它我怕的東西就是鬼鬼跟蟑螂了,這些又是其他故事以後再說(其實沒有很想說,因為真的很可怕,小丑排第三而已)

  還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媽在麥當勞幫我辦生日會,最後重頭戲就是把壽星眼睛矇起來,然後睜開眼後發現麥當勞叔叔出現在你面前跟你說生日快樂,就是這個點讓我開眼後看到小丑的那張臉(超近的簡直可怕)然後我就嚎啕大哭了,搞的飾演麥當勞叔叔的那位先生很尷尬(先生我不是故意的,我只能說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不是每個小孩都喜歡麥當勞叔叔,我只是喜歡吃麥當勞而已)

  小時候有很多麥當勞的玩具,我媽都會很貼心,只要玩具是麥當勞叔叔模樣的她就會把那個鼻子塗黑,然後我就會比較不怕(但還是怕),不然以前我都寧願少一個玩具不集成整套。

  其實我很想要克服自己害怕小丑的心,但遲遲無法,我知道會有很多人好心(或壞心)的想要幫助我克服對小丑的恐懼,但還是別好了,我會自己慢慢來的,大家不需要傳小丑圖片或是寄小丑面具給我,謝謝。

  璽里爾知道我很怕鬼鬼、蟑螂、小丑之後,有時候我太煩的時候他就會裝小丑的笑聲整我,我都會大發飆,打他一頓粗飽,大家應該知道我很喜歡玩殘酷二選一的遊戲,璽里爾被我影響後也學會了發問,他問我:你必須住在一個房間一整天,你選哪個?房間裡都是鬼(有點好笑,開派對嗎,但我沒有大不敬,我對鬼鬼大哥大姊們是很尊敬的)還是房間裡面很多蟑螂,或是房間裡面有小丑的?


  我真的無法選擇,我想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會跟逼我選擇這個的人同歸於盡。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