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上次吃完長角96的巨無霸牛排之後很失望(長角96食記請看我 [新北市三芝]長角96巨無霸牛排),月亮小姐一再保證邊界驛站好吃很多,於是後來我們就再次網北海岸走,來到了這間據月亮小姐說配菜比較美式也比較好吃,牛排肉質也比較好的這間邊界驛站。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一進去發現其實連裝潢都非常不同,長角96比較隨性,牆壁上密密麻麻的是去吃完後顧客寫的字,邊界驛站就偏美式,燈飾及牆壁都是比較洋派,而且店員的服務態度也比較好,全程都是笑臉。


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墨西哥玉米餅加起司 Nachos $140
首先我們點的是這個有附起司醬的,也可以點不加起司醬,你也可以點薯條然後另外加起司醬就再加40。這道就是很墨西哥的風味,還有切碎的洋蔥和番茄,辣椒及橄欖配著一起吃,加上起司醬就真的超美味!

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德州鮮魚薯條 Fish and chips $220
最近很愛吃炸魚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道菜,炸魚外面裹的麵衣比較偏台式,是麵粉漿,裡面的魚肉很鮮嫩,加上塔塔醬吃就是超搭!!薯條炸的超好吃就是外酥內軟,反正薯條怎樣都不會難吃的。

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牛排配菜
分別是薯泥、玉米粒、醃漬生菜、薯條及豆泥,薯泥不管在哪裡都不會難吃,所以一下就被我吃光了,醃漬的生菜酸酸甜甜很解膩,薯條剛說過了很好吃,而豆泥本來我不喜歡所以沒吃,不予致評。

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40盎斯美國頂級沙朗 Prime Texan Sirloin $1480
接著就是重頭戲牛排!最大好像就四十盎司,搞不好還有更大只是我沒看到,總之點了這個沙朗,筋不會太多,油花很豐富,而且整塊烤得很均勻,不會像上次長角吃到中間很血紅,這間的牛排沏到中間都算是粉嫩嫩,可能也因為少了八盎斯的關係吧,所以這次一下就吃完了也不用回烤,算是不錯。

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起司蛋糕
超級棒但絕對肥死!!起司味有夠濃厚,蛋糕真的好綿密,這個我跟璽里爾搶食!是點巨無霸牛排附的甜點,非常好吃!!大推薦!單點要120,

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熱蘋果派 $100
結果還單點了一個蘋果派,但有點後悔,因為只有一小塊,這樣一百有點貴,雖然蘋果熱熱的很好吃,加上旁邊鮮奶油很對味,但派皮感覺生生的不是很喜歡,還是推薦大家吃起司蛋糕就好。


  全部吃下來兩千出頭,因為我生日的關係是傑夫叔叔大方請客!我們總共四個人吃的很飽很飽但又不會太撐,很滿足,所以兩間吃下來的感覺是邊界驛站勝出囉~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地址:台灣新北市三芝區古庄里四棧橋24-1號
電話:(02) 2636-1548
營業時間:11:30~20:30

 

其他好吃牛排介紹:
★ [台中西區]吉凡尼的花園Le jardin de Giverny  
★ [屏東墾丁] 凱薩飯店 發現西餐廳晚餐篇  
★ [台北中山]洋蔥 Mr.Onion(不推薦)  
★ [台北內湖]饗食天堂(吃到飽)  
★ [台中西區]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 [台中西屯]義馨雅廚創意料理(試吃)  
★ [台中東海]翡冷翠   
★ [新北市三芝]長角96巨無霸牛排  
★ [台中南屯]長月燒肉   
★ [台中西屯]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試吃)

國外的牛排:
☆[法國土魯斯]Le Soprano小酒館(近Toulouse)  
☆[法國波爾多]Sagardozale牛排套餐(Bordeaux)  
☆[法國土魯斯]Le point d'Orgu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ntrecote牛排套餐(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scarbill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s Jardins de l'Enclos法式料理(近Toulous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