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豬排 
  我喜歡吃的東西都是一陣一陣的,前一陣子我們忽然很喜歡吃炸豬排(我不喜歡吃火鍋豬肉片但炸豬排倒是蠻喜歡的)所以幾個知名的豬排連鎖專賣店都被我們吃過了,從比較平價的福勝亭到中價位的知多家,然後是這間勝博殿,(其他還有元定食可是元定食的炸豬排套餐中的豬排很弱,加上他不是豬排專賣店就不列入討論了)每間的味道其實大同小異,一樣都有味增湯、高麗菜絲、小菜無限續點,不同的當然就是價位、特調醬汁跟店內氣氛,還有服務態度了(肉質其實也有點不同啦)

勝博殿豬排  

勝博殿豬排

勝博殿豬排
  勝博殿的價位真的比較高,平均一個參加服務費就逼近四百,套餐附有高麗菜絲、黑豆、醃漬蘿蔔、湯、飯及甜點,還有別間沒有的芝麻可以自己現磨,加在豬排上或哪裡都很香;高麗菜絲的沾醬我個人覺得跟其他間比起來偏鹹,不過還是很好吃,據說有隱藏菜單的其他醬汁但當天我沒有多問,因為這個沾醬就很合我胃口了,每次吃都可以吃掉幾乎一顆高麗菜(不誇張)。味噌湯也是可以無限續點,裡面的料比其他間都豐富,不過也偏鹹;醃漬的白蘿蔔非常好喝,配著飯以及高麗菜絲再吃上一口豬排就是超美味!!黑豆偏甜感覺就是小甜點,好吃!


勝博殿豬排  

勝博殿豬排  
  重頭戲的炸豬排,這天我點了腰內肉,要價記得是300~350左右,份量算大而且肉切開來是粉紅色的看起來好美味,麵衣也不會裹的太厚,炸的剛剛好很酥脆肉不會乾,豬排醬我沒有加因為我覺得這個豬排本身就很夠味了(加上其他東西偏鹹)

勝博殿豬排  
  這是璽里爾點的起司火腿豬排,價格也是300~350左右,雖然有三顆對半切成六塊,但份量還是非常小(對我門兩個大胃王來說)所以他很不爽哈哈哈,不過倒是真的很好吃,尤其是看到起司流出來我門都很High,這個本身就有鹹味調味很夠了建議不用沾醬了。

勝博殿豬排  
  最後當然就是甜點冰淇淋,這一天的口味是抹茶跟芒果,我很後悔沒有點芒果,哭哭。

  整餐吃下來是很飽沒錯,東西也真的好好吃,服務態度也超好,但真的有點偏貴,吃下來加上服務費後快要八百,如果每個套餐的價格都可以減個50~80那就會很完美了,不過哪有可能你說是吧?(跟誰對話?)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勝博殿豬排專賣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新光三越9F)
電話:(04)2255-2368
營業時間:11:00-22:30

 

其他豬排:
★ [台北松山]勝博殿豬排(松山店)[松山火車站]
★ [台中西區]知多家豬排(廣三sogo)
 

更多附近美食:
★ [台中西屯]春水堂(中港愛買) 
★ [台中西屯]可口牛肉麵  
★ [台中西屯]義記小館  
★ [台中西屯] 紅敞牛排 red steak  
★ [台中西屯]元味無煙燒肉  
★ [台中西屯]喬e歐爸爸pizza吃到飽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