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 
  這天跟璽里爾和好友阿胖去吃東區的Amigo,我一直都很喜歡吃美式墨式料理,對了有收到小粉獅的來信問說:請問耶取,到底哪個料理你不愛阿?其實是有的(認真的眼神),我不愛拉麵,不愛咖哩,不愛豬肉(不過豬排我喜歡),喜歡的料理是美式墨式日式韓式台式泰式法式德式西班牙式義式等料理(還有哪個沒講到嗎?)

  離題了,總之阿胖訂了這間墨西哥餐廳是我一直以來很想去吃但因為東區其他東西都吃不完了所以遲遲沒有去過,這天總算去吃了,由於我們三個都是大胃王的關係,所以這天吃完結帳總價是一千五,簡直可怕。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  
  首先是我的最愛每次吃墨西哥菜必點的:雞肉起司餅!!要價260,總共有四塊,烤餅裡面包著起司跟雞肉去烤,最重要的是要配生菜跟酸奶白醬還有酪梨醬、塔塔醬一起吃就是人間美味超級無敵搭!!愛死這道菜了!

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  
  接著是投斯踏達Tostadas,要價260,算是一道開胃菜,也真得十分開胃,玉米脆片上面放上生菜、番茄丁、辣椒、橄欖、雞肉等,再淋上起司醬下去焗烤,超級開胃!!雖然有點小貴但非常好吃。

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  

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  

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  
  然後我門只升級了一份套餐分著吃,套餐要加169,就可以有湯,小前菜,肉桂麵包、甜點跟飲料,算是很划算;前菜的油醋海鮮塔非常好吃,海鮮給的很大方很爽脆,油醋也很爽口;肉桂麵包我沒吃到不過聽她們講還不錯;濃湯就是一般般很普通。
  
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
  塔可Taco,要價290,是主菜之一,用炸的玉米餅包蔬菜、起司跟雞肉,有配菜的薯條一起吃,黃綠紅都有了配色很漂亮,還不錯,推薦。

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  
  另一道主菜是安琪拉達Enchilada,也是290,份量蠻大的,用餅皮包著馬芝瑞拉起司還有肉塊跟蔬菜等下去烘烤,上面也有超好吃的酸奶白醬,不過搭配的豆泥我不喜歡,所以都給阿胖跟璽了。

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  

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    
  最後我要大大推薦墨西哥肉桂巧克力奶茶(如果你討厭肉桂那當然就算了),我是個不排斥肉桂,對肉桂沒什麼特別感覺的人,但這個奶茶十分好喝,喝第一口會覺得很妙,然後就瘋狂愛上了,不會太甜而且有特殊香氣,每個味道都很融合!甜點我們選了冰淇淋,焦糖口味的上面還再淋了焦糖,非常好吃。 

  吃墨西哥料理每次吃到最後都覺得自己在吃一樣的東西XD,不外乎是玉米脆片、起司、烤餅、雞肉或牛肉、莎莎醬、黑橄欖、生菜等;總之這一餐很好吃不過吃的很貴也沒有很飽,所以我們後來又跑去吃魯肉飯了簡直可怕,但我想這都是因為我門三個都是大胃王的原因,一般人其實是一定會吃的飽的別擔心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8號(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02-27711188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23:00

 

其他好吃墨西哥料理:
★ [台中西屯]阿茲特克(中科店)墨西哥料理 
★ [台中西屯] Chili's(老虎城店)

更多東區好吃:
★ [台北東區]麻辣一村火鍋吃到飽  
★ [台北東區]Pizza Hut歡樂吧吃到飽  
★ [台北東區]里昂尼  
★ [台北東區]搖滾熱炒  
★ [台北東區]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 [台北東區]田季發爺燒肉  
★ [台北東區]泰富豪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