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軒燒烤 
  這間燒烤是朋友推薦的店,據說之前本來不是吃到飽,但是後來轉型成吃到飽的模式,這天大家就約在這裡聚會總共八人開始大吃!

  要大推花枝好好吃!而且好像還有兩種口味,一個醃的比較入味另一個就比較原味,兩種都很好吃,只是因為切的比較厚所以要考比較久。

五軒燒烤  

五軒燒烤    
  筊白筍烤起來很棒,尤其是把外皮烤的微焦後吃就很香,青椒跟菇類有加上甜甜的店家特調醬汁,拷起來很搭。芋頭是煮湯的,同行的友人是澱粉控,所有澱粉他都愛翻天,他說這間的芋頭超級好吃是屬於彌彌桑桑(台語)的那種。

五軒燒烤    

五軒燒烤
  牛小排切的蠻厚的,咬起來有口感肉質也蠻鮮嫩的,加上油花很多我喜歡!牛五花要大推薦,上面的醬汁很加分,因為很肥的關係所以我門好幾次發爐。菜單上還有雞屁股,我沒吃,但大家都說好吃,其他我沒吃的還有豬五花大家也說不錯。

五軒燒烤  
  大腸很棒醃的很入味不會有那種腸子騷味,加上店家的醬真的很合我胃口所以我很喜歡,甜甜鹹鹹的。雞柳就還好,比較乾,其他雞肉我都沒什麼印象,所以我想應該是普普通通吧。
 
五軒燒烤  
  海鮮部份柳葉魚好吃,雖然很容易烤焦黏網,蝦子很大又很新鮮,我們這群這天點了很多很多蝦子,後來嫌烤的太慢就把蝦子丟進去火鍋裡煮了。

五軒燒烤  
  麻糬很妙,烤起來很粉很像麵包後來碎掉,一開始店家是說她們家的麻糬本來就是這樣,後來因為實在太奇怪了再請店員問一次之後才知道,因為是從冷凍庫出來的,放在邊邊的麻糬整的冷凍了,之後來的第二盤和第三盤就很正常了,最後結尾的冰心地瓜也很好吃!

  吃下來後一人三百多算是還蠻划算的,因為除了燒烤之外也有火鍋,還有雞塊、薯條等炸物,東西算是很豐富,很適合多人聚會囉,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五軒燒烤吃到飽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261號
電話:04-22926677
價位:328+10%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03:00


 

其他燒肉:
★ [台中西區]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 [台中南屯]不便宜的長月燒肉
★ [台中西屯]元味無煙燒肉

★ [台中南屯]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 [台北東區]田季發爺燒肉  
★ [台北中山]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更多無肉不歡:
★ [台中南屯]八豆食府壽喜燒吃到飽  

★ [台中西區]鋤燒壽喜燒吃到飽  
★ [台中西區]小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