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齒牛香牛肉麵(饒河街) 
  住在這區也好一陣子了,每一次經過都會看到店內超多人,據說前身是很有名的程班長牛肉麵,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改名字了,在網路上看到了程班長本人的澄清:http://blog.udn.com/yes158004/3904595,才知道原來如此。

  有天心血來潮璽里爾超想吃牛肉麵於是就跑去吃了這間,本來看到寬板麵條我很High的,因為據說是手工麵,想說應該很Q本人是Q彈麵條的小粉獅,但吃了之後有點失望,雖然牛肉麵是不錯。

[台北松山]齒牛香牛肉麵(饒河街)    
  牛肉麵大概一百出頭,肉大概有四塊而且有帶筋很好吃!湯頭也熬的不賴,雖然麵不Q讓我很難過,但整體吃起來還是很不錯,湯也不會過鹹。


[台北松山]齒牛香牛肉麵(饒河街)  
  乾拌麵則是50元,麵很不Q我很想哭,調味應該是醬油之類的東西,加了蔥花算是有加分,不過吃完一碗會有點膩,算是還可以。之前還有買過他們的紅油抄手可是覺得調味很普通,小小一顆感覺沒有太多料,不過價格才40,算是小點心類。

  吃過幾次下來覺得還是吃牛肉麵就好,不過還是希望他們家的麵可以Q一點,這樣對整體什麼乾拌麵之類的麵食系列都會比較加分。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齒牛香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04號
電話:02-27467206

 

更多牛肉麵: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全台灣牛肉麵介紹(會持續新增) 
★ [台北車站]信陽麵館牛肉麵(衡陽店) 
★ [台北東區]洪師父牛肉麵/洪師父麵食棧(東區地下街)
★ [台中西區]龍華閣川味牛肉麵 
★ [台中西屯]可口牛肉麵  
★ [台中西區]洪廚牛肉麵  
★ [台中西屯]義記小館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