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哥結紮  

昨天巨蟹座的屁哥終於收到了生日禮物,就是帶他去結紮跟植入晶片還有打狂犬病疫苗!一次用好以免小小(但肥肥)的身體要受好幾次麻醉的苦。結紮完的屁哥非常不爽,麻醉漸漸退去醒來後在動物醫院發了飆,在二樓貓房待著但獅吼功連一樓的醫生及其他寵物主人都聽到了!

  帶著屁哥下樓之後大家問我:剛剛那個是屁哥在叫??我說是的大家居然聽到了??璽說對阿根本是一隻老虎在發狂!!

  現在的屁哥懶洋洋(也很可能是不爽)的躺在地上,頭上套著以免他舔小雞雞傷口的板子,看起來很妙,因為頭套的關係所以吃飼料變的很困難,剛剛把頭套拿下來讓他吃飯喝水,他吃完後立刻舔雞雞所以只好再把頭套套回去。

  貓咪的結紮前需要禁食也進喝水,像屁哥是昨天下午三點的手術,醫生說前一天晚上12點之後就不可以再讓他吃東西了,然後隔天早上一早開始就不可以喝水,我們乖乖照做了之後終於到了屁哥要變屁姊(誤)的時刻了。

  首先劍橋動物醫院的醫生非常溫柔的跟屁哥聊天,大眼對小眼的跟屁哥說話,看起來非常溫柔,但屁哥這個俗辣胚還是很想要逃跑,醫生跟屁哥培養感情之後就開始要打麻醉針跟植入晶片了,我跟璽里爾在透明玻璃外等,屁哥該了一聲之後沒多久就睡著了。

屁哥結紮  

屁哥結紮  

屁哥結紮  

屁哥結紮

屁哥結紮
  接著就是醫生溫柔的把屁哥用毛巾包著抱到手術房,接著攤平在手術台上,這幕看的我很緊張,接著把屁哥要動手術的地方剃毛消毒乾淨,然後還有心電圖在那逼逼叫,害我很緊張,因為我不知道到底幾下心跳是正常,心跳一度逼逼逼逼逼逼逼逼到265,我一直問璽里爾屁哥是不是要爆炸了怎麼跳這麼快?璽說跳才是正常阿不跳才要哭哭了吧(也是啦)

屁哥結紮  

屁哥結紮  

屁哥結紮  

屁哥結紮   
  接著就是開始手術了,手術刀劃下去好High,畢竟我金變態,喜歡看這種手術的東西,劃下去之後再把蛋蛋擠出來,我本來以為蛋蛋擠出來就像蛋黃蛋白分離那樣,但原來還有血管連接著(廢話)!!

  蛋蛋擠出來之後醫生拿紗布包著請助手拿著,然後用縫線把血管綁死,接著用手術剪刀剪掉,雖然我沒蛋蛋但是看的我都痛了。屁哥有兩個蛋蛋(不然是有幾個)所以這個步驟要進行兩次,接著就是把切口稍微縫合起來,然後大功告成!

  接著醫生助理就把屁哥抱進了樓上的貓房讓屁哥麻醉退掉,大約需要四個小時的麻醉退除時間,再來就是可以把貓咪接回家。

  手術過程璽里爾完全不敢看,一方面是他不喜歡血腥一方面是他覺得我不懂男人的痛,切蛋蛋是痛不欲生他想到都發麻所以他無法觀看,也禁止我時況轉撥給他聽,他會發飆(弱雞一隻)

屁哥結紮  

屁哥結紮  
  屁哥目前還在不爽,畢竟一覺醒來發現自己頭昏昏,雞雞痛痛的,頭上還多了一個很擋視線的頭套,誰都會不爽,今天屁哥喵喵叫了幾聲,我問他你到底要什麼??要吃乾乾嗎?璽里爾說:他應該是想要他的蛋蛋回到他身邊吧。

  最後要在謝謝劍橋動物醫院的醫生團,真是揪甘心大家都不厭其煩的解答我的一或因為我問題很多還煩了他們很久哈哈哈,總之有動物要結紮或是看病檢查的都非常推薦這間醫院!!!


醫院資訊:
台中劍橋動物醫院 Cambridge Animal Hospital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526號, 408
電話:04-2327-5346

其他屁哥日記:

☺ 屁哥日記- Oct.13

☺ 屁哥日記- Oct.3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