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等了很久的變形金剛3終於上映,主角從一開始第一集的高中生,變成第二集的大學新鮮人,然後再變成這一集的社會新鮮人(所以第四集是?),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對於這集的期待過高,看完之後有點小失望,雖然說以休閒娛樂的角度來看是蠻值得的,因為   聲光及特效之類的依然很棒,既使我看的是一般版本(我看3D就像包龍星見血一樣會頭昏)依然覺得效果十足很high,不過劇情方面感覺很像有人在兩個半小時內塞了了很多東西到你的腦袋裡,有點無法消化。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加上所有的機器人(好吧其實他們應該是外星人,可是在我看來我實在無法跳脫出他們是外星人不是機器人這點)又長的都很像,雖然博派顏色有所不同(也是我唯一可以分辨區隔的方法)但狂派的各位你門也長的太像了吧,嘴角都有鬍鬚,長的也比較拘歪惹人厭,不過幸好這集的密卡登投被切了一半所以我可以認的出來他的不同。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雖然說我覺得這集沒有我想像中的好,但如果你是個熱愛看機器人打架的觀眾那我就非常推薦你去看這集,因為機器人打架的場景超多,基本上就是從頭打到尾,當然也不免俗的有分化背叛同盟等劇情,不過就是每種都講一點,個人感覺有些零散。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這集因為女主角換人演了所以我身邊很多男性友人都說不看了XD,連我老公都覺得這集的女主角沒有上集的漂亮,不過我覺得她身材有夠好比梅根福克斯還要火辣性感,舉手投足都是個妖媚,雖然我不喜歡大嘴女,但他身材真的是沒話講!  
  

  以下有劇情介紹請斟酌閱讀: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接著就要來講我完全沒有猜到的點,原來博派的前領導者御天才是叛徒!!每一集都會提到的在狂派博派星球上的那場戰鬥御天其實就是要帶著他發明的高科技瞬間移動機器逃到地球來,和密卡登結盟,將自己的星球瞬間移動到地球來,然後用地球人的勞力重建自己的家園,途中他還殺了一個博派來保護自己的夥伴(這段做我旁邊的女生好像落淚了,感情好豐富!)

  其實其他劇情就是機器人(好啦外星人啦)一直打架,然後博派跟人類阻止狂派加御天的詭計,其中不免俗的有一些機器人被拆的支離破碎,這等等的劇情都是預料中的就不多說了。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總之如果你是個機器人(好啦外星人啦我知道)的狂熱份子,或是愛好讓子彈飛來飛去,爆炸鏡頭不斷那種電影的小粉獅,那我建議你去看這部,因為看的過程這些特效真的很爽,但如果你是個注重劇情以及喜歡大家來找碴的那種觀眾,那就要考慮一下是否要去看這部電影了。

 

其他子彈飛來飛去殺不用錢的爽片:
♫ 超危險特工 RED  
♫ 浴血任務 The Expendables  
更多戰爭。冒險。動作。科幻。系列請點我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