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感覺上標題很像在說教,但其實不是,只是我個人的有感而發(也就是抱怨)而已,最近搭客運回台北都會遇到一些很妙的人事物,像上次說的那篇<在公共場合小聲一點會屎嗎?>也是在客運上的有感而發。
  這是要說的小故事就發生在最近,我跟璽里爾買了有劃位,坐在一起的車票,位子是在巴士後半段的,上車之後卻發現後半段看起來沒有空位,找到我們的位子後發現已經坐了兩個女生,年紀大約跟我們差不多,正在從容悠哉的吃著味道很重的麵,(說到這個又不得不小抱怨一下,雖然說我知道客運幾個小時車程加上吃飯時間大家肚子很餓,但為什麼一定要吃那種味道很重的東西?畢竟客運是密閉空間,窗戶是打不開的,整個車都是乾麵或是水煎包味道的時候那會讓人很想吐,我聞過最嚴重的是吃三媽臭臭鍋,雖然我也很喜歡吃小火鍋類,但在密閉空間裡吃你到底是想吐死誰?)

  回到正題,總之我們的位子上坐了兩個正在悠哉吃著面的女生,但他們看起來十分優閒,所以我第一時間還看了我票上的座位,確認了兩次沒錯是我的座位後,我跟她們說:不好意思,請問你們的座位號碼是?

  兩個女生面面相覷對看了一下,左邊的對右邊的說:所以現在怎麼辦?要走了嗎?

  右邊回答:應該吧?那我們只好坐回自己的位子,可是是分開的,好煩。

  她們兩個對話的這個期間完全把我們當作隱形人空氣,沒有跟我門對到話也沒有眼神的交會產生的那股電流(潘瑋柏嗎我好老梗天阿!)然後後面要上車找座位的人全部都卡在走道上因為我們在等他們離開。

  只見那兩個女生慢條斯里的把麵收好(其中一個還把剩下的麵吃光)然後慢慢的提起行李,移動屁股到她們所屬的分開的座位,其中完全沒有跟我門對到話,也沒有一句不好意思,沒有一絲"我們要趕快,後面大家全部都塞著上不了車,只因為我門還在吃麵不想離開這個位子我門真的好不好意思"的神情。

  後來因為她們實在太久大家堵住了走道,連客運人員都上來關切,才發現她們兩個好像沒有票(?)後來還被請下車了(這點真的超誇張,那為何在那邊裝模作樣說她們的位子是分開的分個屁開阿根本沒位子阿)

  小故事講完了,又到了要收尾的時候,但一如往常的我實在不擅長替文章收尾,那就以老梗結束吧,不過這次不謝天,我謝地!!(謝雷?天阿我好冷)

 

其他生活小樂趣 (其實是碎碎念):

糾正魔人everywhere

公德心這種東西

電影比食物難寫

請不要給小孩取奇怪的綽號

我想要買的電視台頻道

新聞最後加心得報告?

生活瑣事這樣也要寫系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