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劊人心Funny Games 
  會看這部戲是衝著璽里爾的超級好友酷斯推薦的,他說這是他最喜歡的電影前十名,看完之後我只覺得火大,不是因為難看到火大,而是生氣的火大,但又覺得這個好,是我喜歡的那種結局。  場景是從兩個看起來文質彬彬很有禮貌的年輕人過來這戶人家借雞蛋展開,一切看起來都很正常,但是這兩個年輕人借了雞蛋又打破,打破了又要再繼續借,一借再借(保安!!),最後展開了一連串令人生氣又欠揍,然後不知道原因為何的悲劇。

  以下有劇情討論,沒看過的朋友請斟酌閱讀,啾咪~(噁)

大劊人心Funny Games  


大劊人心Funny Games  
  兩個年輕人看似善良又有禮貌,實際上內心卻是很變態(為何這段感覺要講柯南:外表看似小孩,內心其實是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雞蛋一借再借挑戰這家人的耐心,終於起了爭執之後狗也被他們用死了,後來男主人也死了,女主人最後被推下海應該也死了,兩個兇手還是活的好好的。

大劊人心Funny Games  
  他們其實跟這家人沒有任何深仇大恨,也只是隨機找尋目標而已,經由上一個被他們搞的破碎結束的家庭來認識下一家人,就這個玩的隨機遊戲。其中一段女主人(還是男主人我忘了)殺死兇手後本來以為大快人心,結果鏡頭居然開始了遙控器倒帶的感覺,回到了女主人殺死兇手之前,女主人沒有殺死他們,那兩個兇手依然存活,這就是要告訴觀眾你認為的那種邪不勝正沒有了,最終是好人不長命。

  這部電影其實是翻拍,很多人已經評論了這兩部電影的比較,我就不再多說了,附上兩部電影畫面比較的圖片給大家看一下:

大劊人心Funny Games大劊人心Funny Games  

大劊人心Funny Games  

大劊人心Funny Games  

  看完其實會火大,所以如果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不要看這部片比較好,除非你是那種覺得人生嘛不就這樣,誰還能比我慘阿的那種心情的人就推薦你看!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血腥虐殺電影推薦:
♫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2008)
♫ 蝴蝶效應3:啟示 The Butterfly effect:Revelation 
♫ 一百滴眼淚 100 Tears(2007)[美國]  
♫ 驚聲尖叫4 Scream 4 
♫ 恐怖煉獄 Raw Feed:Otis(這部可以說是恐怖喜劇) 
♫ 獵人遊戲 Eden Lake 
♫ 邊界/血眼 Frontieres(這部不舒服) 
♫ 極限:殘殺煉獄/殉難者 Martyrs(這部更不舒服) 
♫ 顫慄 Haute Tension(經典一定要看) 
♫ 鮮胎活剝 inside(這部好痛我愛)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