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一村 
  這間真是好吃但又好貴!!假日價位加上服務費一個人就大概五百,而且位子不多,所以一定要訂位,位在東區的Bistro98裡面,算是非常好找,點餐方式是劃菜單再交給店員,飲料跟醬料超多種,冰品除了冰淇淋(明治、卡比索、莫凡比)還有一堆冰棒!!!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麻辣一村  

麻辣一村  
  大大推薦他們家的明蝦鮮雲吞!裡面可以吃到飽滿的蝦肉還有打的很有彈性的肉漿,超級好吃!!不過因為很大一顆所以很佔胃,但是實在是好好吃所以我還是吃了兩三個。魚餃據說也是自製的,的確跟外面賣的不太一樣,比較有彈性,身為魚餃鬼的我很喜歡!!而且感覺魚餃裡好像還有蝦的感覺,好吃(還是其實那是蝦餃XD)!手打蝦漿好吃!!可以看到吃到一塊塊的蝦肉,調味也調的剛好,好喜歡!!

麻辣一村  

麻辣一村

麻辣一村  
  綜合海鮮盤就是蝦,扇貝以及魚肉、蛤蜊、蚵仔等,魚肉非常好吃!!感覺肉質很鮮,海鮮類的都蠻新鮮的所以好吃。

  美國極黑牛很嫩,這個是假日以及晚餐時段才有,油花很多很滑口!松阪豬也是晚餐及假日才有的菜色,超好吃而且有夠彈牙!!!連不喜歡吃豬肉片的我都吃了好幾片因為實在太好吃也沒有腥味!!大推!

麻辣一村  
  還有炸蚵仔捲(應該吧)!這個是店員主動過來問我門要不要吃的,因為份量不小所以我門三人點了兩個分著吃,發現外表看起來還好但裡面卻很多料,除了蚵仔之外還有一些蔬菜,炸的不會太油,意外的好吃!!

  店內還有鬆餅可以吃,但因為這天我真的要吃到爆炸了,吃了超多海鮮跟手工丸子還有魚漿類的東西,已經吃到飽到翻天。這次吃的經驗很好,東西好吃之外我們坐的位子是靠窗的景觀也好,吃的很開心!!我下次一定要跟璽里爾去吃!!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麻辣一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8樓 (Bistro 98)
電話:(02)8772-1518
每人平均價位:假日及晚餐450元+10%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其他東區好吃餐廳:
★ [台北東區]泰富豪泰式料理
★ [台北東區]田季發爺燒肉 
★ [台北東區]kiki cafe
★ [台北東區]里昂尼
★ [台北東區]搖滾熱炒
★ [台北東區]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