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ut 歡樂吧吃到飽
  這篇我照片會用舊的因為必勝客就是那樣啊他其實食物的外表幾乎沒有變,從我好久以前吃到前幾天去吃都長得一模一樣,所以我也省了拍照的功夫就一直吃就好了。雖然烤雞都沒變但是披薩的口味我覺得有變不太一樣。

  每次去吃必勝客重點都不是披薩,都是這個肥滋滋香噴噴的烤雞,我以前一個人大概就可以吃十塊,可是這次去吃我大概吃了六塊就有點招架不住,口味沒變但因為年紀變大了所以居然開始去雞皮(羞愧)。每個雞塊大概就差不多拳頭大小,皮烤的香噴噴以前還有咬到脆的過,不過這次看到的幾乎都是軟軟的那種。但依舊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油(郝劭文嗎)整個超級滿足(買尬我此時此刻好餓!)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Pizza Hut 歡樂吧吃到飽  

Pizza Hut 歡樂吧吃到飽  

Pizza Hut 歡樂吧吃到飽    
  我第二喜歡的則是沙拉吧,這三種通心粉沙拉還真的是數十年如一日的沒有改變味道,很合我的胃口。基本上就是鮪魚貝殼麵沙拉、青醬蕃茄通心粉沙拉和馬鈴薯&南瓜沙拉,每次都要拿一堆爽爽吃!!以前最喜歡鮪魚貝殼麵沙拉,就是美乃滋以及少許蔬菜切丁加上鮪魚罐頭調成的,超好吃!現在最喜歡的則是青醬蕃茄通心粉,裡面會有很多的小番茄切半在裡面,喜歡的話還可以在另外自己加上很多小番茄好high!馬鈴薯沙拉這次已經沒什麼碰了。

Pizza Hut 歡樂吧吃到飽  

Pizza Hut 歡樂吧吃到飽  
  最後才是披薩跟焗烤的部份,通常我都會去拿甜披薩來當做最後甜點,之前去都會有抹茶紅豆披薩,雖然烤的很乾但還算好吃。這次沒有看到鹹口味的披薩,一般鹹披薩我只吃海鮮口味,以前比較好吃(或者該說是外帶好像比較好吃),這次還試了章魚燒口味,上面有美乃滋甜甜的,蠻喜歡的。焗烤部分我就還好,因為每次去看到都只剩下義大利麵的部份,起司都被拿光了!(要拿起司你就要一起拿麵阿真是的!!!)這次還有看到焗飯,起司也是被撈光(翻桌)。

  有時候會很幸運的(只遇過兩次)有熱的布朗尼出爐,這時候大家就會發瘋去搶食,有時候也會有蘋果派,但這一切都要看運氣(或是廚師當天的心情吧我想)璽里爾也很喜歡跟我去吃歡樂吧,因為他也超愛烤雞,所以必勝客是我們在台北想吃吃到飽但不想去用腦袋思考要吃哪間的時候的首選,推薦喜歡吃烤雞的大家,但如果你是披薩的小粉獅想抱著我要大吃披薩的心的話,那就不必去這間了哈哈。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我們最常去的是東區光復店,這次去的則是小巨蛋附近的敦化店)
必勝客歡樂吧 Pizza Hut
光復店
電話:02-2776-66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341號2F(捷運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00 ~ 23:00

敦化店
電話:02-2514-810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5號(捷運小巨蛋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00 ~ 23:00

價位:假日$339+10%



更多披薩:
★ [台北信義]貝里尼BELLINI PASTA(威秀2F) 
★ [台北京站]來吧義大利
★ [台中西屯]喬e歐爸爸pizza吃到飽 
★ [台中西區]布宜諾披薩
★ [香港天后]Ziti's Pizza手工製披薩  
☆[法國土魯斯]Pizza Vecchio(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a malterie德國啤酒餐廳(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Clipper義式餐廳(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Carpaccio義式餐廳不好吃(近Toulous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