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璽里爾與Mr.donut粉紅杯  

  前兩天跟朋友出去吃飯(這麼胖了還吃我知道),朋友問我璽里爾有沒有做過什麼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浪漫的事?其實璽里爾還蠻常浪漫的,發國人咩,大家對法國人的印象不就是浪漫,但有一件事讓我印象很深刻,這件事情我很多朋友應該都知道,就且聽我娓娓道來。
  璽里爾剛來台灣的時候我還在工作,所以他剛來的時候有點可憐,過著人生地不熟,未婚妻(那時候還不是老波)也不在家,回來又累史不想說話的生活,有一天我們買了甜甜圈先生(獅子那個),店員給了我門兩張刮刮卡,好像是集點什麼的,集十點有一個杯子,十點是要集多久?!所以我們就把兩張點數卡放進包包 沒有理會。

  過了幾天我心血來潮刮開了集點卡,沒想到一張是五點,另一張是兩點,一下子變成了有七點,買尬,所以我就花轟了,因為離十點只剩下一低低,感覺五點很賺到,另外一張還兩點也很賺(這什麼鬼),所以開始了集點行動,但接下來很倒楣,都只有一點一點的,所以只好鯨吞蠶食慢慢買(成語亂用我知道)

  最後終於集滿了十點,結果不幸的是六種顏色的杯子只剩下我不愛的三種顏色,六種顏色裡我最想要粉紅色,因為粉紅是戀愛的顏色(吐了),然後才是我也可以蠻喜歡的紫色跟藍色,但偏偏剩下什麼鬼橘色黃色綠色,都是我不喜歡的顏色!所以決定之後再去別間換,但礙於這個活動期限快到了,加上店員告訴我們其他間其實也都沒有粉紅色了所以有點擔心。

  時間跳到某天早上,我一早起床發現有一個小盒子在桌上,一打開看是那粉紅色的杯子!!

璽里爾與Mr.donut粉紅杯  

  嚇史人了!為什麼粉紅杯子會在那??

  原來是璽里爾想討我歡心,但他那時候才剛來台灣,不知道台北哪裡還有甜甜圈先生分店,但他只記得上次淡水有一間,所以他早上八點起床,獨自一人搭捷運去到淡水。

  結果發現甜甜圈先生11點才開,所以他在風中等,從九點半到11點,店門開了,他拿點券卡去換杯子。但粉紅色也沒了,剩下最後一個粉紅的是展示杯子,於是他用他支離破碎的中文請求店員讓他換那個杯子,再以光速回來,因為他想要給我驚喜,在我起床前,放在桌上。


-全劇終-

  所以其實這個杯子貴史了(來回交通費)一點都不划算,但還真是讓我感動萬分!這大概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或許是件小事,但畢竟那時候他才剛來台灣,這樣千里迢迢去換杯子真的是很有勇氣。

以上就是璽里爾做過的浪漫的事之一,謝謝收看

-後記-
璽:台灣都千里迢迢從法國來了,信義區到淡水算什麼!

 

其他璽里爾的囉哩巴縮:

♊ 璽說台灣-台灣的銷售生態(上)

♊ 璽說台灣-台灣的銷售生態(下)

♊璽說台灣-關於鄉土連續劇 (上)

♊ 璽說台灣-關於鄉土連續劇 (下)

關於璽里爾

法國人夫在台灣兩三事系列

法國人想吃八萬!?(驚)

璽吃台灣夜市篇

你的男人值多少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妻拋爾!趙耶曲♫Heidi Chao♫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Ivy
  •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
    “在風中等”這四個字我會看成“等到中風”
    我去暸廖了~~
    中文退步成這樣

    Anyway,
    那行為真的很浪漫~~
    ^0^
  • H
  • 等到中風也太好笑XDDDDDD 好執著喔買尬哈哈哈哈
  • 麥兜恩
  • 我也有我也有 我的杯子是橘色的說^^
  • H
  • 下次一起帶出來喝XDD
  • neroli
  • 素真的粉浪漫呀,究羨慕呢.... *^^*
  • 崽
  • 璽里爾你真了不起
  • 光影
  • 對阿 真浪漫 他好疼老婆呦
    中國情人節也給你浪漫
    真好..耶 習里爾生日要到了 要怎麼慶祝
  • 可能只會去看個電影耶哈哈哈

    趙耶曲@FR 於 2011/06/08 11:24 回覆

  • E
  • so sweet^^
    一直都默默地看著你們生活大小事,
    讓我的平淡生活也多了幾分趣味呢^^

    ps.剛剛重溫了璽里爾做的婚禮影片,發現,Heidi妳的腳真是細長(羨慕)
  • 我居然現在才看到這個稱讚我的留言!
    婚禮影片是之前訂婚時候的照片,現在已經是阿肥一枚了我

    趙耶曲@FR 於 2011/10/04 21:31 回覆

  • wei su
  • 好感人喔~

    之前有來留過言
    每過一陣子就會來發洛一下你們生活大小事
    看一看都會覺得很開心 哈哈
    連我介紹給我妹妹看
    待在巴黎的她還三八的說她也想要一個璽里爾
    請讓我和我妹當你們的粉蝨吧~~~
  • 璽里爾是還有兩個弟弟啦哈哈哈哈不過都很年輕耶要預定嗎

    謝謝你不甘嫌,喜愛我的小北七天地

    趙耶曲@FR 於 2011/10/04 21: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