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ivisme 
  是的我又要來抱怨了,其實我不是個愛抱怨的人(挑眉),但有的時候看到有些事情或是聽到有些事情就會令我覺得怎麼會這樣子呢?真令人不爽(皺眉)。

  今天要跟大家抱怨的是在書店看書,但是不是站著,是坐在地上,坐在地上也不是盤著腿不擋到別人,而是坐在地上但把腳伸的筆直的那種人,而且有的時候在他們的旁邊還會放著飲料,有的時候是手搖飲料,還可以聽到吸珍珠的聲音,有的時候是星八八,他們會很像文青的拿起來小小啜飲一口,接著再放回地面,雙腳在這當中都是筆直的,這一切如果搭配上小野麗莎(對我很膚淺我只知道basa nova就想到小野麗莎)的音樂這一切不就是個廣告嗎?以詩和春光佐茶,你現在就在左岸咖啡館。

  可是你現在是在左岸咖啡館嗎?不是嘛(摔筆老梗出現)!!那你看書就算了因為在書店大家都在看書,但為什麼你不能站著一定要坐著呢?或者是你坐著就算了因為很多人都坐著而且他們也沒有影響到其他人的走動以及出入,但你為什麼要把腿伸的筆直,用你的腿把走道整個佔滿然後我踩你腿也不是不踩你腿我又不爽呢?而且我還看過聽過有人在找書,但因為坐著的人腳伸的筆直所以只好一直說抱歉借過但他們也不把腳拿起來,還嘖那個人嘖得很大聲,為什麼人家要跟你們抱歉阿他又沒做錯什麼,明明就是你們這些沒公德心的人的問題阿不是嗎?????

  說了這是篇抱怨文,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就正好是總是坐在地上而且剛好腳也永遠是筆直的朋友,就請你稍微盤起吧,大家相親相愛不是很好嗎?(立刻變成俗辣胚阿我)本篇就在膽小懦弱中結束。



其他抱怨(不適才說不愛抱怨嗎):
電影比食物難寫  
請不要給小孩取奇怪的綽號  
我想要買的電視台頻道  
新聞最後加心得報告?  
生活瑣事這樣也要寫系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德心 誠品 文青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