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士頓] LEGAL Sea Food里戈海鮮  
  這間里戈海鮮是我和尼可胖當初在在BOSTON吃的,花了我們一人35美元,折合台幣大約快1200,兩個人就是2400(以當時的匯率來算是這樣)

  這一餐我吃的非常愉快,真的非常愉快,但尼可胖真的想哭,因為她整個點錯了,所以我先來介紹我的,然後再介紹他的,哈哈這樣有很壞心嗎

[美國波士頓] LEGAL Sea Food里戈海鮮  
*Clam Chowder蛤蜊巧達湯,超級好喝!
巧達湯真的是我們在美國的好朋友,當我門肚子餓的時候總是想要來喝一碗!在費城幾乎天天喝,因為這是最普遍的湯,也最好喝!裡面一塊塊的是可以自己隨意加進去的麵包球,麵包球沾滿了濃湯超棒!!這個真是大推薦!

[美國波士頓] LEGAL Sea Food里戈海鮮  
*Shrimp salad 大蝦沙拉
這個是我的主菜,真是不得了的好吃!蝦子是剛剛烤好的,而且很大一隻,總共有六隻,有加特殊香料下去烤,而且非常新鮮一咬下去都會覺得蝦肉都會彈到你的牙!因為尼可胖很可憐,他點的東西太虛,所以我就分給他一隻了,其實我本來要給他兩隻,但是他不知道哪來的骨氣,只要了一隻!但他後來有點後悔,應該要接受我給他的第二隻的 XD除了蝦子之外,上面還有一些Feta起司超棒!!

[美國波士頓] LEGAL Sea Food里戈海鮮
*Lobster Roll 龍蝦堡
本來在Boston照理說一定要吃龍蝦,我門本來想點一整隻龍蝦但是時價太貴了,所以服務生建議我門吃roll,所以我跟阿胖都點了。裡面是龍蝦肉,外面是麵包夾著,而且旁邊有超好吃的薯條陪襯!!超級讚!大推薦!


[美國波士頓] LEGAL Sea Food里戈海鮮  
*Crab Club  螃蟹三明治
但是尼可胖真的很倒楣,因為他點的crab club居然no crab XDD所以他心情差到爆炸,而且他的club也有一堆薯條,然後crab外面是烤過的麵包而且有點焦,所以總之他得到了一堆薯條跟一堆麵包,一些龍蝦肉,還有簡直一咪咪的螃蟹碎肉在他的crab club裡面,所以他真的超級不爽 XD

[美國波士頓] LEGAL Sea Food里戈海鮮  
而我因為點了個非常棒的餐點,有湯,有龍蝦,有麵包,有鮮蝦,有沙拉!等一等還有甜點!所以我真的很開心,開心的不得了!阿胖看著我開心的臉,心理很不是滋味,所以那天他心情很差,有點可憐。

[美國波士頓] LEGAL Sea Food里戈海鮮  
*Chocolate cake 巧克力蛋糕
幸好甜點稍稍滿足了他,因為他最愛吃甜的,愛吃甜食的程度令我害怕。我還蠻不愛甜食,阿胖說女生都愛,所以他一度懷疑我的性別謝謝巧克力蛋糕讓阿胖心情變好,但是也太大了吧這蛋糕!!連阿胖都很辛苦的才剩下一點點,我剩超多,但真的有夠好吃!巧克力非常非常的濃郁,很像布朗尼的口感但又沒有那麼硬,超級綿密!肥死!

  總之這個一千二我花的很直得,但妮可胖很想哭,幸好最後的巧克力蛋糕撫慰了他受創的幼小心靈。

  吃在美國咱們下次見。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255 State Street, Boston, MA 02109
617-742-5300
Sunday - Thursday       11am - 10pm
Friday - Saturday         11am - 11pm

其他美國之旅:
✈ 現代藝術之我真的沒有天份
 
✈ 史密蘇尼博物館 Smithsonian  
✈ 麻省理工學院MIT   
✈ 大屠殺紀念碑  
✈ 哈哈哈哈佛大學  
✈ 國際换日線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