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聖美式餐廳(內湖店) 
  這天算是小型的高中同學會,場地就選在內湖店,店家很貼心的給我們一大群人邊邊感覺有點區隔的小空間位置,而且還說可以從中午待到五點(雖然後來我門待到七點),店內裝潢就像是一般的美式餐廳氣氛一樣,但是地板有點黏,踩起來有點噁。

雙聖美式餐廳(內湖店)  
  套餐中的今日濃湯很好喝,感覺有用心在煮,裡面還放了一片麵包,不過這個應該是天天都會不一樣,所以可能要看運氣。另外每桌會有一籃烤香蒜麵包,點套餐的才有,一人兩片,很好吃。



雙聖美式餐廳(內湖店)

雙聖美式餐廳(內湖店)   
*起司磨菇堡 套餐420  單點280
  非常普通,漢堡肉也偏乾,加上磨菇炒的(或烤的)沒味道,雖然起司有加分,但整體來說口味有點太淡,而且因為沒什麼肉汁,起司送上的時候就有點冷了所以變的很普通,不過很貼心的把洋蔥放在漢堡旁邊,讓想加的人自己處裡。薯塊蠻好吃的。

 

雙聖美式餐廳(內湖店)

雙聖美式餐廳(內湖店)
*培根起司堡 套餐420  單點280
  這個好吃,可能也是因為剛好這個漢堡的漢堡肉很多汁,加上培根有鹹味,起司跟剛剛磨菇堡的起司用的不一樣,所以比較夠味。洋蔥一樣是放在旁邊自己加的,總之這個堡好吃!

雙聖美式餐廳(內湖店)  
*什菇奶油鮭魚麵 套餐450  單點330
  為何這個單點比較貴?但沒差,因為這個超好吃!!!!奶味超級重,而且鹹度適中,菇類放的很大方,鮭魚也給很多片!不過這是朋友點的所以是吃了幾口覺得超好吃!
不過不知道如果自己單獨點一盤會不會覺得膩?總之這個好吃!大推薦!!

  其實還點了很多其他的(畢竟十幾個人)但因為大家聊天聊的超級High所以我根本沒時間(也忘記照相)其他的青醬鮮蝦寬麵也很不錯,青醬汁好濃郁,價位跟上面說的奶油麵一樣。總匯三明治不要點,因為很虛,但價位跟漢堡一樣。

  最後送上的是甜點冰淇淋,要大推荐巧克力非常好吃,但是甜死人,非常適合是甜螞蟻的人享用,草莓的就十分普通。

  雙聖的感覺還好,Fridays跟chilis還是比較好吃,不過價位方面雙聖也比後兩者便宜一些,也可以久坐,整體來說還算可以,就給大家做聚會的參考囉。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雙聖美式餐廳(內湖店)
http://www.swensens.com.tw/default.asp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306號(捷運葫州站)
電話:2632-1983
營業時間:早上7:00~23:00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其他內湖大直餐廳:
[台北內湖]N.Y. Bagels  
[台北內湖]饗食天堂(吃到飽) 
[台北內湖]爭鮮迴轉壽司
[台北內湖]金色三麥(美麗華店)  
[台北大直]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法式甜點概念餐廳

其他台北同類型餐廳:
[台北東區]kiki cafe 
[台北東區] 里昂尼  
[台北信義]貝里尼BELLINI PASTA(威秀2F)  
[台北東區] 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