鋤燒壽喜燒吃到飽 
  我最喜歡一到五中午去吃吃到飽,除了感覺吃中午比較不胖之外(自以為),這個時段通常比較便宜,有的平日中午吃到飽甚至會比晚上便宜一百元!!所以好老婆如我(有嗎?)都會盡量選擇平日中午去吃,以利勤儉持家。

  璽:我上班,你吃大餐....

鋤燒壽喜燒吃到飽  

鋤燒壽喜燒吃到飽
  廢話不多說這間是吃壽喜燒的,叫做鋤燒應該就是因為他們的鐵盆設計得就像鋤一樣,很特別。一開始桌上就會有放滿菇類以及蔬菜的一盆,然後是開胃菜山藥番茄沙拉,不錯,酸酸甜甜的跟山藥很搭。

鋤燒壽喜燒吃到飽  

鋤燒壽喜燒吃到飽 
  然後就是肉類,有豬肉跟牛肉,肉質都算不錯,但肉片很薄,好處是涮一下就熟了;火鍋料類則要介紹一下魚豆腐(圖右下黃色有白點的),這個非常好吃!烏龍麵則是還可以,不是太特別。

鋤燒壽喜燒吃到飽  

鋤燒壽喜燒吃到飽  
  甜點部份有三種可選,大家分別點了葛粉黑糖冰淇淋以及抹茶冰淇淋,葛粉黑糖冰淇淋苦中帶甜,是大人的味道,喜歡!!抹茶則是就那樣,算是好吃。

  飲料部分剛剛忘了說,是採一桌每次一壺,一壺喝完則可以換點別種飲料,有水果醋(好喝)、可爾必思(很稀)、蘋果汁(還不賴)等。

  整體吃下來算還可以,如果有人請客可以再去,但我發現我們居然肉類吃沒有太多,反而都是在吃火鍋料,所以言下之意是肉比較弱的意思嗎?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鋤燒 http://www.justforfun.com.tw/sukiyaki.htm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25號
電話:04-23203555
營業時間:11:00 ~22:00
價位:中餐 $328  晚餐及假日 $398

 

台中其他的鍋類介紹:
★ [台中西區]小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 [台中南屯]極出上品麻辣鍋(吃到飽)  
★ [台中中區]寧記麻辣火鍋 (吃到飽)  
★ [台中西區]譚英雄麻辣火鍋 (吃到飽)  
★ [台中北區]陳師傅麻辣火鍋 (吃到飽)  
★ [台中東區]精彩火鍋(吃到飽) 
★ [台中西屯]爭紅風味養生鍋  
★ [彰化金馬]小肥牛蒙古鍋  
★ [台中西區] 帝豪花雕雞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