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利廉芋泥捲 
  我本人是芋頭製品(甜)的小粉獅,所以舉凡芋頭的甜點我都是愛死了而且必點!香帥的我已經吃過,真的還不錯,之前看到網路上大家很推薦台中喜利廉的芋頭捲害我超想買,但因為店面都離我有點遠所以遲遲沒有下手,幸好朋友菲小姐情意相挺知道我想吃後立刻幫我買了一條,揪甘心捏。

  一條兩百三,上面標示著930公克,拿起來真的是蠻重的,打開後是很好看的紫色,超大一捲,側面可以看到芋泥都快要比海綿蛋糕多了我好High!!!!!!!

喜利廉芋泥捲  
  芋泥非常的綿密,也不會是那種甜死人的糖味,算是比較清淡的口味,但芋泥好多吃的好爽,而且可以吃到微微的芋頭粒,芋泥也打得矮唷威阿好滑順!

  可惜只能放三天所以吃得有點趕,而且我發現這個一次只能吃個一塊(整條我切成大概八塊),不然會膩,所以買回來後的這三天剛好是假日,我跟璽里爾早晚都各吃一塊(肥死)
算是好吃而且送禮很體面,不賴!推薦給大家。

 

其他蛋糕甜點推薦:
芋頭麻糬冰(杜老爺) 
French Kiss 幸福烘焙法式甜點  
喵喵廚房(蜜糖吐司)  
妞妞珍珠圓-小時候的愛  
黑糖仙草椰果V.S.冬瓜仙草  
薔薇派(芋頭派&乳酪派)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