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的早餐 
  身為一個懶惰又不喜歡早起的阿肥如我,卻是很愛吃早餐的人,我可以為了吃早餐很早起(但無法天天啦),或是我可以在中餐的時候買早餐來吃,或是晚上吃早餐,甚至是深夜的夢醒時分我也可以吃早餐。(好啦但我也承認我可以在剛睡醒就把排骨飯當早餐吃)
  還記得在紐約的時候我超級省,因為自助旅行靠自己出錢,我幾乎都把錢省在博物館以及買衣服上(這算什麼省錢)!連交通費也因為機票跟當地的長途客運就花了不少,所以在紐約我幾乎是雙腳萬能一天平均步行五到七小時,所以一整天最重要的就是早餐了。

在紐約的早餐

在紐約的早餐  
  有時候一整天我只吃早餐,一餐超級豐盛的早餐!譬如上圖的一個雞肉捲(一個切成兩半都我吃的)以及一些薯片,加上一個塗了滿滿滿cream cheese的貝果(天阿我餓了好懷念!)然後一杯好喝史了的blueberry cream藍莓奶泡星冰樂(台灣沒出這個好可惜)

在紐約的早餐  

在紐約的早餐  
  或者是一份雞肉起司帕尼尼(切成四塊)以及一些薯片還有酸黃瓜半條(!),加上一個塗了滿滿滿cream cheese的貝果(天阿我餓了好懷念)!然後一杯好喝史了的blueberry cream藍莓奶泡星冰樂。

  好啦我承認我最後兩行是複製貼上,因為真的就是吃成這樣!!!

  總之俗話說的好,一日之計在於晨,在紐約我可是發揮的淋漓盡致了,紐約之行咱們下次再見。

 

其他美國之旅回顧:
✈ 史密蘇尼博物館 Smithsonian  
✈ 麻省理工學院MIT   
✈ 大屠殺紀念碑  
✈ 哈哈哈哈佛大學  
✈ 國際换日線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