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這幾天在整理舊照片,發現了很多已經遺忘了的美好記憶,還記得我當時人在紐約的時候很常跟尼可胖去博物館,當代藝術區讓我覺得我真的很沒有天份欣賞這些大師作品(應該是大師吧我記得這是放在大都會博物館)。譬如說這個系列,我也會畫:

art


art  
  第一張是我畫的,第二張是不知道哪個大師畫的。

  下面這個一樣,第一張是我畫的,第二張是大師畫的。

art  

art  

  然後還有這張我也不想畫了,我想大家都可以畫。

art  


  這個我喜歡因為是色塊建層,看起來就賞心悅目所以就算了。
art  

  再來這是什麼?我想我如果擺一個這個在家我媽應該會立刻大罵為什麼不把垃圾丟掉!?
art  

  總之很逗趣,我想我對藝術這方面真的是沒什麼天份,之後如果找到什麼還是會繼續跟大家分享。

 

其他美國之旅回顧:
✈ 史密蘇尼博物館 Smithsonian  
✈ 麻省理工學院MIT   
✈ 大屠殺紀念碑  
✈ 哈哈哈哈佛大學  
✈ 國際换日線  
點我看歐洲之旅系列(法國,英國)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