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ril 
  上一篇璽里爾的抱怨(♊ 璽說台灣-台灣的銷售生態(上)拖稿,於是我就逼迫他在一個禮拜內要給我完結篇,不然我很難跟大家交代,他說:我老波很愛逼我。
  是的我是。所以他在昨天就給了我下半部,真是千呼萬喚屎出來(好髒)。所以一樣,稿是他寫的,我只負責翻譯,大家不要再誤會他的中文進步神速是小神童或是天才的地步了。

  然後最上面的照片要說明一下,這是當初我們在玩我們最愛的遊戲之一(不是A的)actor training 演員訓練時拍的,意境是: 苦瓜很苦但被逼著還是要吃完的表情


===================================
  
  在有了法文名稱之後,還要有一個專櫃跟可愛的銷售小姐,其實我不確定她們是不是可愛,因為有的台灣女生不知道化妝跟塗牆壁的不同在哪裡,總之有了這些東西之後就可以開始你的生意了!

  現在你可以看看他們怎麼開始賣:

  我和我可愛的老婆有一天走在百貨公司裡,經過了某一個專櫃,忽然間有一個銷售小姐衝過來幾乎用襲擊的方式拿著產品站在我們面前。


銷售小姐:「試試看我們的產品,你會看起來更漂亮,皮膚更好,甚至還可以瘦五公斤......」


  我可愛可是有點白痴的老婆沒有馬上離開(這句話是找麻煩嗎),這給了銷售小姐看到署光的感覺。


銷售小姐:「要不要試試看?」


  這句話其實不是疑問句,因為他問你這個問題的時候已經把一些乳液似的東西圖在你手上了。


銷售小姐在把乳液塗抹在你手上後說:「你看你的手,現在是不是變得很有光澤,看起來就像鑽石那樣光亮耶!!」

接著銷售小姐看著我說:「我門也有給男生用的乳液喔,超棒的你要不要試試看!」

我比我老婆聰明,我立刻說:「不用謝謝。」


  拜託不要放這些討厭的乳液在我身上。

  然後銷售小姐拿了其他乳液擦在你的手肘上,這個部份有點噁,因為會有一些怪怪的東西出現,據說是死皮。


銷售小姐:「信不信由你!!你的手肘上面的死皮通通都不見了,手肘現在看起來多漂亮阿!!」


  我在這裡想要給所有看我老婆這個網誌的女生一些忠告,你有聽過任何一個男人告訴你:你的手肘看起來好正點,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 沒有對吧?如果真的有一個男人這樣告訴你,那我想你應該立刻遠離這個怪咖!

  在這些奇怪的乳液擦完你一隻手,一個手肘,一部分的臉之後,現在到了銷售小姐要開始跟你洗腦推銷這些超正點的產品組合了。


銷售小姐:「這個產品原價八千,但是因為你的關係,而且折扣只到明天,現在只要兩千而已!!」


  天阿,怎麼會這麼幸運又這麼棒,多好的機會阿我還不去買樂透阿今天!!

  但我的老婆這次沒有太白痴(欠揍阿!!!),我老婆還沒有想要買,所以銷售小姐使出大絕招跟最終武器!!!他現在靠我老婆靠的超近,而且在跟我老婆說悄悄話,不知道的人會以為她想要幹麻。


銷售小姐對我老婆說悄悄話中:「好,我知道我不應該這麼做,我這樣做會冒很多險,而且可能還會被炒魷魚,誰知道!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感覺跟你很合得來,而且我覺得這個產品根本是為你而生,你應該要擁有它們的!所以我現在給你最終特惠,兩個額外的精華液再加上一組剛剛的去角質系列總共五瓶,再加上五片面膜這樣的黃金超值組總共只要三千!!」

  
  WTF?!就在剛剛我活脫脫的彷彿看了一場電影。

  我們最後當然沒有買,但我不確定下次我如果不在我老婆身邊他會不會就買了,因為她有時候不是太聰明。(欠揍阿!!!!!) 

  以上就是璽里爾在一個可愛女人blog中獻給大家的文章,希望你們會喜歡。

===================================

以上,璽里爾真的很喜歡藉著文章偷罵我,我想他真的是想找媽凡。就跟大家共勉之吧!!

 

要看上集請看:
♊ 璽說台灣-台灣的銷售生態(上)

璽里爾自己寫的:
璽說台灣-關於鄉土連續劇 (上)   
璽說台灣-關於鄉土連續劇 (下)

其他:
關於璽里爾  
法國人夫在台灣兩三事系列   
法國人想吃八萬!?(驚)  
璽吃台灣夜市篇  
你的男人值多少錢?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